江山市开展绿牡丹茶品质提升科技活动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3月6日至7日,江山市邀请浙江省茶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来江开展“专家进茶乡·点拨绿牡丹·服务面对面”暨江山绿牡丹茶品质提升科技活动。浙江

喝黑乌龙茶减肥

省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王岳钧,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团队首席专家阮建云,浙江省供销社原副主任、省茶叶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泉林,衢州市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李钦新,江山市领导张志军、郑朝基、周水仙等参加。

 

 

 

3月6日下午,团队专家一行分组前往江山市林山茶叶专业合作社、花山茶场、峡里风茶叶专业合作社等6家江山绿牡丹产地,对茶农(企)茶叶生产中茶树整形修剪技巧、生态茶园建设、施肥情况、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3月7日上午,江山绿牡丹茶品质提升研讨座谈会举行,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吴海平主持会议。会上,王岳钧为“浙江省茶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江山绿牡丹茶专家工作站”授牌,周水仙为阮建云、唐小林、苏祝成、肖强四位专家颁发江山市农业局、茶文化研究会聘书。各省茶产业团队专家,围绕江山市绿牡丹茶品质提升,就地方特色茶的选育、品牌打造、人才培养、茶文化挖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吴海平主持会议

 

王岳钧为“浙江省茶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江山绿牡丹茶专家工作站”授牌

 

周水仙(右一)为阮建云(右三)、唐小林(左二)、苏祝成(右二)、肖强(左一)四位专家颁发江山市农业局、茶文化研究会聘书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阮建云致辞

 

浙江省供销社原副主任、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泉林致辞

 

江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朝基致辞

 

江山市农业局局长王之云介绍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浙江省茶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专家

 

张志军代表市政府对专家团

高级乌龙茶

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江山市茶历史源远流长,茶文化丰富多彩,是绿色生态的茶产地。

一枝春乌龙茶

希望

男士喝黑乌龙茶好吗

江山市农业部门干部专家、茶企茶农能认真学习新技术、新工艺,树立新理念,为江山绿牡丹茶提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军致辞

 

王岳钧在听取各方发言后指出,今后政府应该整合资金,扶持龙头企业,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对接专家团队,调整品种、产品和产业结构,加强人才的培养,挖掘江山特色文化,将茶产业与旅游结合,加大宣传,着力打造江山绿牡丹茶金名片。 

 

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岳钧致辞

 

参加本次浙江省茶产业技术团队“专家进茶乡·点拨绿牡丹·服务面对面”暨江山绿牡丹茶品质提升科技活动的还有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秘书长刁学刚,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主任、研究员肖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研究员唐小林,浙江农林大学系主任、教授苏祝成,浙江省植物保护检疫局科长、高级农艺师石春华,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科长、研究员陆德彪,安吉县农业局经作站站长、研究员赖建红,国家茶产业技术体系绍兴试验站站长、诸暨绿剑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亚平,浙江省农技推广中心茶桑科农艺师董久鸣,《茶讯》主编、茗边头条主编孙状云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