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草林古树茶春茶2022年价格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每年春节过后,普洱茶春茶季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普洱茶春茶价格涨势很

贵州都匀毛尖属于什么茶

猛,基本上就是一年一个价,特别是一些名山名寨的普洱春茶价格居高不

都匀毛尖茶礼盒

下。那么黄草林古树茶春茶2022年价格多少钱?

  黄草林古树茶春茶2022年价格

  黄草林古树茶800-1200元/公斤

  今年云南的气候情况比2021年要好,没有大面积的干旱情况,天气情况相对理想,品质能够保证,产量也会增加。今年大部分山头应该不会有大

都匀市毛尖镇派出所所长

的涨价,与去年基本持平。

  以上的价格是黄草林古树茶春茶2022年价格情况,以上的数据不一定都是正确的,仅供大家参考,若有数据偏差较大,请看到的茶友联系我们指正,如果您是茶农、茶商、茶厂或者是品牌方掌握2022年普洱春茶的最新价格,可以通过关注【中国普洱茶网:puercn88】微信公众号或者添加个人微信号(zhencha100)联系我们,也可以在文章底部评论,同时也可以下载【桃观鱼茶友网APP】第一时间查看2022年普洱春茶价格行情动态情况。

  黄草林古树茶特点

  黄草林古树茶是临沧茶区重要的茶品代表之一,其茶外形细嫩,茶芽满披,冲泡后香气浓郁,蜜香为主,夹带花香和优雅的清香,茶汤粘稠细腻,柔软含香,入口鲜爽,回甘明显,茶气充足且耐泡程度较高,总之,黄草林古树茶的核心特点为挂杯香明显,霸道猛烈持久。

  黄草林自然村隶属于云南省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忙糯乡康太村委会,属于山区。海拔1,800

都匀毛尖种植技术

.00米,年平均气温17.00℃。

  其茶环境地貌复杂,周围森林覆盖率很高,而茶树很多又生长于石缝间,其特殊的地理、气候环境,造就了黄草林极具特色的口感。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

贵州都匀毛尖春茶

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