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茶叶包装都没有带生产日期?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大家肯定见过许多精美包装的茶叶上面都没有生产日期,这是为何? 

  首先要从茶叶的储存说起,就拿绿茶来说,茶叶生产出来后,是不能放进小包装袋里面储存的,都是用大袋进冷库保存,高温下茶叶很快就要陈化,品质下降严重。大包装一是容易储存,二是不容易走味,放在一起的茶叶越多,困茶的效果越好,而小袋即便是

茶叶采茶常识

低温也达不到这个保存效果。所以厂家和商家都是大袋散装保存绿茶。

  商家在销售的时候会现取茶叶现包装,而

茶叶酒常识

包装机械的日期调试

健康茶叶入门常识

是非常繁琐的,每天销售出去的茶叶各个时期的都有,

绞股蓝茶叶饮用常识

有要春茶一斤的,有买秋茶两斤的,还有要夏茶十斤的,让商家给每个客人的不同日期的茶叶来回调试日期显然不现实,所以干脆就不带生产日期了!
  除非特别要求的,有些商家带了生产日期,也是个大概日期,或者错误的日期,很难做到一茶一调试日期的!

  来源:董彦娱乐说

人生有涯,而

本是茶叶常识

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