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书网:《茶鬼父子》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茶叶方面的书籍

编号:GDZPS7669
书名:《茶鬼父子》
版别:海峡文艺出版社
作者:刘伟岗著

识茶泡茶品茶茶叶书籍

书号:ISBN 7-80640-899-1
定价:12.80
出版日期:200311
内容简介
《茶鬼父子》一书收录的是刘伟岗自高一年下学期至高二年下学期课余创作的部分习作。在书中,刘伟岗不仅仅着笔于他所“阅世”的校园生活,而是将视角切入到校园以外的大千世界。他的这些散文习作虽然每篇只有千把字,写人、叙事都有限而且平凡,甚至未脱去校园文学的稚嫩与纯真,但读罢却令人心弦一动。从这本书里,我们可以体验到父子天伦之爱、人类对生存环境的关爱、初恋时的朦胧之爱以及作者对生命的珍爱,更可以看到一个热衷于文学创作的青年正艰难跋涉却又逐步成长的历程。
刘伟岗,男,1985年出生于泉州安溪蓬莱镇吴滨村,现为福建省安溪梧桐中学高三年学生。爱好文学,初中时期尝试长篇小说和童话创作,作品有19万

历史中最早记录茶叶的书籍

字的童话体武侠小说《一代英雄》。习作至今,共在全国、省、市报刊。《茶鬼父子》一书收录的是作者自高一年下学期致高二年下学期课余创作的部分习作。

茶叶书籍排名

大量批发或经销商面议。
茶书网中国区北京经销商:感德真品茶业机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6号北京国际茶城三楼西北角
客服:010-63433810
详见:茶书网(www.

茶叶饮品研发书籍

culturetea.com)说明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