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白茶人推荐丨品茗香茶业 郑为铨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创业是一个充满诱惑又充满危险的字眼,撩动着每一个有志男儿的心弦。创业是一个人出人头地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跌入社会陷阱的完美伪装。

对于我而言,创业就意味着付出更多艰辛和冒巨大的风险。但是这就是人生改变的代价,无论这种改变的未来是地狱还是天堂,失败与成功,既然选择了就要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生活。成功的过程必然坎坷,但是不经历坎坷就必然失败。面对人生的转折,不以结局论英雄,拼过,就是成功!

2004年军队退伍的我,辗转四周,明白了我想要的过是什么样人生,我不甘做一个平庸的人,一辈子碌碌无为。经过5年的学习沉淀,2009年我创办了福鼎市品茗香茶业有限公司,巧的是在我创业前期就搭上了福鼎白茶这艘扬帆驶向世界的船。

在福鼎白茶发展的这些年,大家追求茶叶香气滋味的时候,我在追求茶叶的质量,大家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我不亏就是赚了。

被嘲讽过,也质疑过自己,但最终还是坚定自己的信念,茶叶的安全才是第一要素,于是又全身心的投入进茶园管理。风风雨雨走过6年,用我们的结果让质疑和嘲笑消失,让公司步入正轨时候,意外来了,一夜之间,突如其来的虫害袭击了我们的有机茶园!

2016年,我的茶园遭遇毁灭性的打击。真凶是,非常聪明的虫

祁门红茶工夫茶艺步骤介绍

子,只吃有机的茶叶,一夜之间可以毁掉整个茶园!但是化学农药是万万不能用,如果用农药那不如直接收茶农的茶青原料好了,没必要这么辛苦地搞有机茶基地。

做有机茶园这么多年,第一次遇上这个情况,所以一下子懵了!但仔细想想,气候因素可能是最大的原因。今年一直多雨,这片茶园

祁门县红茶哪个品牌正宗

有时采摘不够及时,加上荒草也没能太及时清除,导致虫害严重。于是多方请教有关专家,看能否有办法预防应对。

这次虫灾老父亲坚持要用农药治理,因为见效快,自己一手打理出来的茶园不忍心就这么被毁了!而我坚持科学治疗,不愿破坏这一方水土和茶园,为了公司一直以来的良好声誉和保证出品的白茶真正的天然有机,宁可茶叶被虫毁,也要确保茶叶不沾农药,确保茶叶产品天然有机!看着茶园被毁,今年秋茶失收,明年春节严重减产,老父亲伤心之下放弃茶园管理,出海打渔导致拇指骨折,痛上加痛。

我想,任何人做任何事都会有一份坚定不移

历口祁门红茶的外贸出口

的“初心”,正因为有了这份自己给自己的理由,所以许下的承诺亦会排除万难地去遵守去实现。这是万事之源头,这也是成功之根本。

于是,在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我踏上科学治虫护园的旅程,和台湾茶专家在有机茶基地化验土。第二年看见科学治理的成效,茶园开始抽新芽,慢慢出现生机,老父亲看见茶园的希望和未来,又恢复了信心重新回来打理茶园。

品茗香茶业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为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以“生产最好的白茶”为目标,秉承“茶和天下、

中国祁门红茶博物馆联系方式

仁者爱人”为企业理念,长期以来“回报社会、回报群众为已任”。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竭诚为社会奉献健康、安全的产品。

2016年底公司拥有茶园2000多亩,分别分布大岗头、柏洋、瑞云、尖岗头、三角坑五大基地。雨量充沛,水、光、热资源充足,是种植白茶的绝佳场所,地理区位更是得天独厚。为了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健康,我们不断创新实现了从茶园到茶杯的追溯。

来源:华茶号,信

祁门红茶采茶

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