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茶业局局长邓崇慧 | “闽茶发展突出贡献奖”人物志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19年2月13日上午,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建省茶业协会

祁门红茶放冰箱

主办的“‘生态闽茶 流芳五洲,中国白茶 溢香全球’2019福建茶界新春茶话会暨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理事会”在福州举办。会上,武夷山市茶业局局长邓崇慧荣获“闽茶发展突出贡献奖”。

邓崇慧学历:研究

祁门红茶铁观音好喝吗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祁门红茶与大红袍哪个好喝

所在单位:武夷山市茶业局

职务:局长

工作简历1994年9月-2009年1月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副主任2009年1月-2011年6月武夷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教导员2011年6月-2016年7月武夷山市岚谷乡 乡长 党委书记2016年8月-至今武夷山市茶业局  局长

2018年度茶业事迹

1

开展第二届“互联网+武夷斗茶”,全国140个分赛场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影响力达至境外意大利、香港、台湾等地。

2

武夷岩茶成功获评“全国十大茶叶区域公共品牌”,品牌价值评估693.1亿元,居全国茶类第二。

3

武夷山市获“2018茶旅融合竞争力全国十强县(市)。

4

全国茶园农

怎样冲泡祁门红茶

药化肥减量增效现场会在武夷山召开。

5

举办“传承者

安徽祁门红茶图

”武夷岩茶传统制作技艺大赛,推进技艺传承。

6

率先在全省实施“无化学农药无化肥”示范茶园建设。

7

建立茶叶专家人才库,实施“百千万”培训工程,培养人才。

8

在德国法兰克福设立“武夷茶馆”;在马来西亚、香港、北京、广州、西安等地设立“大红袍品牌推广中心”,在天猫、京东开设首家茶叶区域公共品牌“官方旗舰店”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