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珍稀古树大树野放茶明年春季将首采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tgyj

福云茶叶的产地是哪里

x.com)提供阅读

茶如人生,人生如茶

茶为神、水为体、汤为色、味为骨、香为魂

水漂香、香入水、水含香、水生香、水即香

稀有的临沧自然生态野放茶

临沧地区有很多解放初期种的茶树。

因为缺少粮食,当时很多深山里老的村寨都在开梯田,开了一段时间后悟到没有水,山里面即使现在很多地方也完全是靠天吃饭。不得已之下就改种了茶树 。

立顿茶叶产地合肥

因为山路崎岖难行交通不便,茶叶的收入不足以解决温饱,很多茶树就让它自生自灭完全野放了。

再后来,很多深山里的寨子整寨整寨搬到离交通比较近的地方或山下,老寨子旁边这些祖辈们种下的茶树也渐渐的被人遗忘。

在大自然优胜劣汰的环境中,上世纪解放初期种的这批茶树与大自然已经完全融入一体,成为了非常稀有的完全自然生态的野放茶。

菌香之茶

多年来,1

冰岛茶叶的产地

号聊茶一直在呼吁喝干净的茶,也一直在提醒不干净的茶只会危害自己的健康。

茶,携带大自然的能量,所以茶地的环境对能量的影响非常巨大。

临沧的昔归茶以特有的菌香吸引了无数的茶客,经过多年采摘和人工化环境后昔归茶的菌香已经不再明显。

生态环境是第一要素

拥有菌香的茶是怎么被孕育出来的呢?

当空气中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数在10000个以上时,人就会感到神清气爽、舒适惬意;当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数高达10万个以上时,就能起到镇静、止喘、消除疲劳、调节神经等防病治病效果。这就是居住在好环境中人们长寿的原因。

当生态环境中的负氧离子达到6万以上,就很适合益生微生物的形成,茶树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中,长期的滋养熏陶,茶就拥有了菌子这一特殊的香气。这是大自然对环境物种无私的回馈,一旦这种环境遭到破坏和践踏,菌香则不复再有。

生态

市面上流通的多数茶基本都是生长在滥施化肥农药的强酸环境土壤上,也就是生态学家们说的毒地、癌化地。

茶,我们必须重视干净无污染的生态;喝茶为健康,若天天喝着毒地里生长的毒茶、农残茶还妄谈健康难道不是在自欺欺人?目前想得到喝到一款真正的干净茶,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对来自真实干净茶源的茶确实需要珍惜。

 

 

1号聊茶一贯秉承中肯实在的态度,只介绍自己品鉴过的干净茶、纯净茶。

上面这几块历经七八十年融入大自然的大茶树,充满自然灵

茶叶的产地有哪些至少三种

性能量又无人问径的茶地,将会在明年春茶季首采

对遵循喝健康茶又难以分辨市场真假的茶友朋友,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有兴趣的茶友可以直接添加亘古茶业的微信自己了解。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