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茶飘香,2019珠海茶博会,相约浪漫之城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19中国(珠海)国际茶业博览会

年末天寒茶当酒

茶暖柑香飘湾区

我们在世纪茗家展位B151

浙江安溪铁观音

2等您来!

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珠海拥有珠三角最长的海岸线、面积最大的海域、良好的湾区资源和经济条件,港珠澳大桥开通后,珠海跟港澳联系更加密切,珠海的经济发展更为迅速,在大湾区中的战略地位十分突出。

2019中国(珠海)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珠海茶博会)将于12月5-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达到15,000平方米,这是珠海茶行业的一大盛事。届时,来自全国的茶企、茶友相聚珠海,共享茶界盛事。

展会活动丰富,亮点提前看  

“『媒眼看国茶』·大湾区专场”将于12月5日下午举办。举办“『媒眼看国茶』·大湾区专场”媒体人交流探讨粤港澳大湾区茶产业新机遇,从而进一步助推大湾区茶产业、茶文化的健康发展。

动亲民,注重茶文化体验与传播。大会组织多场无界茶会,与珠海本地的商会、协会等社团密切合作,提供面向儿童的亲子茶艺课堂,举办“美好大湾区,美丽粤港澳”书画联展,举办“名茶好礼指送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等。

服务全面深入,在珠海大会堂、珠海棕泉酒店、华发商都、珠海茶城、奥园广场设置站点,每30分钟一班,免费巴士直达展会现场。

8款全国名优茶特等金奖茶品首次

珠海品鉴:包括世纪茗家“冬至柑”

珠海茶博会主办方将提供2019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特等金奖的8款茶品供茶友品鉴。这8款获最高奖的茶是权威专家认可的今年中国最好的茶之一,也是首次在珠海举行品鉴会,茶友都将有机会免费喝到这些品质上佳的茶

铁观音高山经典名茶

品。这8款茶品当中包括了广州世纪茗家茶叶有限公司“冬至柑”柑普茶。

铁观音韵云

  世纪茗家亮相珠海茶博会 

世纪茗家将携更多优质茶品亮相珠海茶博会(展位号:B1512)。近年来,世纪茗家频频现身全国各地的大型茶业博览会,以其专注陈皮与柑普茶的专业精神及稳定的茶品质,深受广大茶友的喜爱。

  全国名优茶特等金奖  

“冬至柑”等您来品

“冬至柑”柑普茶荣获2019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特等金奖,是对世纪茗家坚持“33道净化标准”制茶工艺的充分肯定。

  新品亮相 

年末天寒茶当酒

茶暖柑香飘湾区

我们在世纪茗家展位B1512等您来!

  展会交通指引 

2019中国(珠海)国际茶业博览会

香冠天铁观音

 【时间】12月5日-12月8日  

【展馆】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湾路1663号

 【展位号】5号馆-B1512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