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巨臣第11届重庆茶博会圆满落幕,汇聚茶界大牌,云集中外好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1月22日

铁观音观世音的梗

至25日,为期4天的第11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以下简称:华巨臣第11届重庆茶博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茶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重庆国际会议

国韵铁观音的价格

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深

怎样鉴别铁观音质量

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茶阅全媒体、好茶仓新零售、好茶仓仓储共同协办,并得到各方单位、媒体机构的大力支持!

汇聚茶界大牌 云集中外好茶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设800个标准展位,规划了工艺品区、陶瓷/茶具区、紫砂区、港澳台及国际展区、老茶一条街、白茶展区、全国名茶区、普洱茶/黑茶区,吸引了600多家海内外品牌茶企,集结了全国69个特色茶产区的茶品,聚焦了全茶行业新品,为重庆市民带来盛世茶香。

展会茶香四溢,人气爆棚

本届茶博会组委会将茶界热浪引流至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再次开启了无限能量之阀,汇聚了中外优质展商,热情接待各方知名茶企、媒体机构、专业买家团体、市民等。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商应接不暇,展会频现高光时刻!

图5

五湖四海的茶友相聚于此,品香茗、话茶事、谋发展、促合作。

放眼望去,茶博会上,每家茶企都客如

安溪 乌龙 铁观音

云来,座无虚坐,无论是茶叶还是茶器具都深受广大茶友喜爱,茶友们纷纷拿着喜爱的展品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

茶器精美,匠心独运。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南部铁器深受重庆市民喜爱和青睐,此次带来的茶器很快就被一扫而空了。

华巨臣深耕茶行业多年,拥有覆盖全茶产业链的资源,此次组委会全力整合旗下平台资源,力推本届茶博会。

值得一提的是华巨臣旗下的电商平台好茶仓也严选上游核心产地品牌茶企,比如:老钟家、马头岩、千庭、云升、森晒等品牌茶企的优质茶品,为重

品韵 铁观音 礼盒

庆市民带来独特茶香。

多元茶事活动 展示茶文化魅力

为期4天的茶博会,现场人气火爆,看点颇多,如:民乐遇见长嘴壶、《敦煌国乐·茗韵飘香》赏析音乐会、共享茶学堂、国风茶诗文礼少儿朗诵比赛等一系列茶事活动陆续上演,以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方式,引导市民进一步领略巴渝茶文化的魅力。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