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产品只认编号——165只斗茶赛茶样迎来集中“体检”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随着20

所有绿茶的功效都一样吗

21年春季斗茶赛收样工作完美收官,4月22日,165只茶样进入贵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迎来集中“体检”,开始了严格、公正的“受检之旅”。

在质检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对送

绿茶粉加芦荟粉面膜

检茶样进行清点、分类。据介绍,整个检测过程都有专人负责样品管理,使检验样品在接收、流转、贮存以及样品识别等各个环节得到有效控制。

绿茶茶道知识

安溪茶是绿茶吗

收样后,工作人员将为每一个送检产品分类编号,贴上专属标签。样品贴签编号后,将进行具体检测项目的派发。工作人员介绍,实验人员对样品原来的产品名称、

绿茶加柠檬片

生产企业、品牌等都无从知晓,唯一能够识别样品的,只有像身份证号一样的标签编号,检测记录和最后发出的质检报告,也都完全对应此编号。这种“不认产品只认编号”、抽检分离的方式,确保检测数据的公正性。

在整洁干净的实验室内,工作人员正在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仪电脑旁,分析刚刚检测出来的铅和铬数据,这个实验室检测范围几乎涵盖茶叶标准中的所有的化学元素分析,特别是茶叶限量指标要求的项目。

在质量安全检测期间,将同步开展专家审评和省外分赛场评茶,检测结果按照国家标准和省级地方标准评判,将取消不合格茶样的获奖资格。茶样“体检报告”预计4月28日出炉。

来源:贵州茶香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