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和说茶七十二期】5要点详解茶叶精制技术和流程难点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感德茶叶技术

补火车色、清风割脚、拼

技术壁垒对茶叶

配匀堆、成品成箱和包装入库是普洱茶精制的重要生产工序,每一个工序都有自己目的和指向性。为了达到更好的精制效果,我们需要掌握每一道工序的关键技艺所在,便于加强普洱茶精制的生产和现场管理。本期,徐老师就上述几个精制工序中的技术要点、难点为大家做统一解析。干货满满,一起来听讲吧。

本期首

茶叶护绿技术

发时间为2017年06月01日

关于科维乐

    科维乐通

茶叶的保鲜技术发展

过多方探索实践,推出了“智能云茶追溯系统”,依托于微软云平台,从茶叶生产的上游、中游、下游和行业标准及规范入手,全面溯源,实现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全过程追溯。同时,针对茶农、茶企、茶商、消费者和藏家,分类设计溯源线路,量身定做符合实际的追溯方式,为打造透明安全的云茶市场服务,助推“千亿云茶”产业朝着规范化、体

茶叶技术指导入户记录

系化发展。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