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成 林清修:厚德载物 春播秋收(二)人好、企好、家业好!人兴、企兴、家业兴!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第二讲和大家分享肺腑之言:父母连根、家和业兴、家业传承!人好、企好、家业好!人兴、企兴、家业兴!

  我们深深深深地感恩这个时代!因为这个伟大时代,我们才有机会追随领袖,参与到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中,因为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才有机会追随圣贤,走向光明。我们是如此的平凡,却又如此的幸运

  88年前我的爷爷给我父亲取名“道德”。43年前我父亲给我取名“清修”。1996春节我和父亲说我要去开茶叶店,父亲说咱们家没有做生意的基因!多次沟通后父母亲答应了,同时给了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把人做好了再去做事

武夷岩茶肉桂价格特级

”,父亲还说人做对了事错不了!

  1996年带了不到一万元来到了福州开了一家楼上楼下33.4平方小店,到1997年年底亏了六万多,一路跌跌撞撞、有过辛酸

武夷岩茶成本价

苦辣、有过汗水泪水,甚至想过放弃。

  父亲说苦才是人生,有谁没有经过辛酸汗水和泪水,来到人间是要付出的,不是来索取的,付出勤劳、收获勤劳,付出真诚、收获了真诚。

  2020年,是清铧股份创立的第24个年头。我拿什么奉献给我们的祖国和人民?茶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茶养育了我,我又能拿什么奉献给茶行业呢?

  清修从2017年11月开始学习传统文化,文化是根、文化是魂!2018年2月参加致良知致28总裁班学习,总裁班主题:厚德载物、建功立业

武夷岩茶金选肉桂价格

,我问自己如何厚德载物建功立业,唯有建设自己才能厚德载物建功立业

  心是事事物物的源泉之源泉,我问自己,清铧股份要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学习传统文化,那清铧这家茶企还能走得远吗?《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是一本商业哲学、是一本利他的好书!

  2018年4

武夷山岩茶的特殊性

月1日清铧股份线上音频正式开启;

  2018年8月1日起清铧股份全

章堂涧肉桂武夷岩茶

体同仁共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

  2018年清铧股份年会与全国家人共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

  2019年清铧全体同仁和全国家人共读《道德经》;

  2019年清铧股份年会《道德经》全面呈现。

  建设心灵品质从而开发心灵宝藏主宰行为作用,学习圣贤文化领袖着作让我深深明白唯有利益他人才能利益自己!建设心灵品质从而开发心灵宝藏主宰行为作用是人生重大的战略!成就他人建设心灵品质主宰行为作用是人生重大的价值!

  人生上半场骑着单车挑着担子24年奋斗还活着,人生下半场为茶文化家文化努力奋斗!弘扬茶文化、光大茶产业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使命!深深深深祝福大家!

  图片:清铧股份  |  视频:陈艺林

  编辑:陈佳彬  |  审核:陈佳彬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