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喝虎饼,七彩云南福虎生威!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品  名】吉岁寅虎·福虎生威 生肖纪念茶(熟)

【规  格】357g/片 20片/箱

【原  料】云南大叶种茶叶

【零售价】360.0

君山银针茶球

0元/片

【特  性】时光相守 一岁一礼,用普洱记载岁月更替,既是时间的价值,又是生肖的守护

君山银针茶新款

,时至寅虎,吉祥守岁,原料精选自勐海、临沧核心茶产区不同年份古树原料,将不同茶区刚猛、醇郁等多样滋味融为一体,经七彩云南庆沣祥百年精湛制茶技艺科学拼配而成,韵味丰富;其饼形端正圆厚

方尚书君山银针黄金饼

,芽头肥硕,满披金毫,条索紧细匀整;冲泡后汤色红褐明亮,陈香馥郁,顺滑醇和;汤质甜醇润滑,喉韵甘润舒适,弥漫在口腔的回味经久不退,让人有心旷神怡之感。

【品  名】吉岁寅虎·福虎生威 生肖纪念茶(生)

【规  格】357g/片 20片/箱

【原  料】云南大叶种茶叶

【零售价】360.00元/片

【特  性】时光相守 一岁一礼,用普洱记载岁月更替,既是时间的价值,又是生肖的守护,时至寅

君山银针为什么三起三落

虎,吉祥守岁,原料精选自勐海、临沧、普洱核心茶产区不同年份优质古树茶,将不同茶区

君山银针黄金饼

刚猛、醇郁、甜香等多种滋味以完美的比例融为一体,经七彩云南庆沣祥百年精湛制茶技艺科学拼配而成,韵味丰富;其饼形饱满圆润,松紧适度,条索肥硕,色泽墨绿显毫;冲泡后汤色橙黄明亮,甜香高扬,沁人心脾;汤质细腻稠滑,入口落喉,蜜香在味蕾间萦绕不绝。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