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西安茶博会圆满落幕,好茶仓饮爆古都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8月25日,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简称:

正中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西安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

西安茶博会,作为茶业新零售领头军,好茶仓联合森晒(柑普)、千庭(单丛)、茶红天下(祁红)、百鸟峥茗(龙井)、龙雀(岩茶)、峨眉雪芽

铁观音制作工序流程

(绿茶)、丰普古茶(普洱)、府燕尔(龙井八大明星品牌闪耀亮相,携手西北加盟商伙伴深度联动,三方携手共进西安茶博会,在十三朝古都、茶马古道的枢纽重镇的西安,大放异彩,成为最全场最“闪亮”的展区。

超强展区,新潮和传统融合

顶级铁观音茶叶品牌故事

本届西安茶博会,八大品牌的展位设计风格各有千秋,好茶仓展区集新潮、传统、古风、现代、简约等风格于一体,让茶香不止于舌尖。整个展区非常“吸睛”,引得众多参展茶友驻足品茗,展位上

知福铁观音200g

茶香氤氲,人声鼎沸。


特别是森晒(柑普)的“阳光屋”整体非常新潮大胆,可谓是全场最“阳光”的展位,而千庭(单丛)的展位简约时尚,在简约的同时又不失精致。

好茶免费送,线上线下联动出击

熟悉好茶仓的老朋友都知道,好茶仓到哪

铁观音口感涩麻

里,哪里就有好茶。

本届西安茶博会,好茶仓免费送好茶,点燃了西安茶友的激情。集赞免费领好茶,0.1元秒杀武夷岩茶这两个诚意十足的活动,茶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深深打动了茶友的心,也让更多的茶友记住了好茶仓。

展销两旺,圆满收官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贸易的起点,自古就是一个茶叶集散地,沉淀了千年的茶文化。西安不仅茶叶消费市场十分活跃,人均茶叶消费位列全国前三甲,而且西安辐射西北五省的茶叶市场,新疆、甘肃、内蒙古、山西、青海等五省的不少茶叶门店都到西安采购茶叶。

西安现已逐渐成为全国茶叶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茶叶市场前景广阔,正所谓:“西北茶叶投资看西安”好茶仓联合八大品牌进行联展,在西安茶博会进行强势推广,迅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

八月,正是收获的季节。在西安茶博会短短4天的时间里,好茶仓及联展供应商在本届茶博会上收获颇丰。好茶仓在西安茶博会现场与多名商客达成合作意向,核心供应商千庭府燕尔成功签约了不少西北地区合作伙伴,峨眉雪芽茶叶在现场销售一空,取得了极大的展销成功!

为期四天的西安茶博会在茶友们的欢声笑语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中落下帷幕。好茶仓在本届茶博会上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和的伙伴,也让更多人见到了好茶仓新零售的精彩。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