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体内湿气,喝白茶是首选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

茶叶水浸出物的功效

(cy.tgyjx.com)提供阅读

  盛夏季节,也是雨水较多的季节,特别是南方,雨水更多。在这种潮湿的气候很

山楂菊花茶叶泡水功效与作用

容易让体内湿气加重。

  如何祛湿呢?可以通过运动来祛湿,不爱运动的朋友,不妨喝些白茶来去除湿气,因为喝白茶利尿,可以排出体内湿气。

大红袍茶叶有哪些功效

  白茶本身微发酵,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鲜叶的各种物质,白茶中含有大量的咖啡碱、茶多酚等多种成分能够比较全面的被保留。

  因此,如果喝白茶,更有利于利尿,但白茶性凉,对于体质本身是寒性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观察,如果有反应停止喝。

  胃不好的茶友,也应关注自己的胃,如发现不适,也少喝或不喝。对于正常群体,可以考虑新老茶一起喝,上午喝新白茶,下午喝老白茶。

  湿气重的人多数脾胃功能不太好,也有一些人属于寒性体质,这时请选择老白茶来喝。老白茶的特点都有较好的茶气,可以帮助行气。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

龙井茶叶有哪些功效

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

茶叶水泡澡的功效与作用

,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