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投资分析:产品归类,2021年行业内最应该做的一件事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邓时海先生的一本《普洱茶》开启了内地收藏普洱茶的先河。

红茶金骏眉有什么功效

把经典的产品拍照归档整理成册,然后出版最终成为业内的指导手册,这是老茶得以兴盛的主要原因。

  普洱茶市场不断向前发展,一本老茶的产品册自然也无法满足后来市场的需求。理论上,每过一段的年份就应该把市场当中的产品进行梳理,把其中最优秀的产品列出来,出版一本像《普洱茶》那样的书籍,这样既有助于市场的发展,也能够让新人迅速上手。对于普洱茶的收藏有着无比巨大的作用。

  道理谁都懂,可谁也没办法付之于行动。因为市场中还没有出现具有绝对权威的中立机构,评茶人也各有各的喜好。以至于事情一拖再拖,直到现在

崂山红茶

依旧没办法落地。

滇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茶放在那里,评茶师也已准备就绪。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过去十年公认的经典产品进行盲品,根据盲品的结果对产品进行打分,再把结果整理出版。技术、资金都不是问题,难得是门户之见。

  评茶能将好的产品挑出来,同时也会把不够出众的产品筛除掉。谁都想入围,可必然有人被淘汰。若真付之于行动,结果出来的那一天,就是普洱茶市

麦香红茶饮料

场沸腾的时刻。被选中的企业自然欢呼雀跃,名落孙山的企业就会面临产品滞销、经销商割席、消费者立场的悲惨局面。真要是出现了这种情况,一些茶商真的会破产。

  市场是残酷的,不对产品进行梳理,那普洱茶收藏市场就缺乏指向性,不利于新人的进入。一个没有新人的市场就像失去了源头的河流,最终会走向干涸的命运。

  2021年已经到了,2011~2020年的普洱茶急需梳理,市场需要一本《2011~2020经典普洱茶名录》,想要拥有美好的未来就必须走出这一步,这是对认真做茶人的奖励,是对投机取巧之人的惩罚。趁着春茶还未上市,未来几个月把这件事做了可好?

  作者丨天火

  摄影丨吉星坦罗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

祁门红茶哪个正宗

(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