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恩施州在“湖北工匠杯”技能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0月20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十一届茶业职业技能大赛在黄冈市英山县开幕,全省9个产茶地市州、44家茶叶企业、5所高校等135名制茶评茶茶艺能手同台切磋,恩施州代表队硕果累累,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为期3天,分为茶艺(个人、团体)、评茶、制茶等竞赛三项,其中,茶艺竞赛由创新茶艺、理论答辩两个项目组成;评茶竞赛分审评理论考试、审评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制茶竞赛要求

可可绿茶面膜

参赛选手在规定2小时内完成抽取的不同茶叶类型进行鲜叶杀青、揉捻、提毫、烘干直到干茶的全过程,评委和专家将根据炒制出的茶叶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及叶底等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恩施州代表队在三个赛项中共斩获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

图片[1]-再创佳绩!恩施州在“湖北工匠杯”技能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详情如下:

茶艺(个人)竞赛——

二等奖:恩施职业技术学院 芦珉(第2名)

图片[2]-再创佳绩!恩施州在“湖北工匠杯”技能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茶艺(团体)竞赛——

一等奖:利川市忠路镇民族小学 《一红一绿敬先烈》(第1名)

三等奖:利川星斗山红茶有限责任公司 《觉醒·茶兴》(第4名)

评茶竞赛——

一等奖:利川市茗道茶业有限公司 黄坤(第1名)

二等奖:恩施硒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向

植村秀绿茶洁颜油专柜价

芬(第2名)

三等奖:花枝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邓玲(第5名)

优秀奖:湖北省恩施州沁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田金秀(第8名)

制茶竞赛——

一等奖:建始县旗开茶叶专业合作社 卢旗开(第1名)

二等奖:恩施炜丰茶业有限公司 黄忠英(第2名)

三等奖:湖北一红一绿茶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杨拓(第5名)

优秀奖:湖北猫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夏学坤(第8名)

巴东县茶文化研究中心 向家亮(第9名)

恩施市稀茗园有机茶专业合作社 曹大军(第10名)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绿茶属于轻发酵类茶吗

和黄冈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通过搭建平台、集聚专业人才、促进业界交流,推进“技能强省”战略,提升全省

统一绿茶壁纸

茶业从业人员的技能素质和职业素养,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和人才支撑。省人社厅将对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技能人才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符合人社部相关规定的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

来源:云上恩施

如有

崂山绿茶生厂家

侵权,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