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茶发展中需要回答的几个问题?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云南白茶发展中需要回答的几个问题?

1:云南白茶的原料选择问题,什么才是云南白茶好的原料,

陈红茶能喝吗

现在有一种主流行为,沿着普洱茶的路线前进,

班章老白茶,布郎山白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照片

茶,易武正山白茶,普洱茶哪个响,白茶也跟着走,这是一种“东施效颦”的玩法,白茶的工艺,白茶的追求与普洱完全不同,这叫简单粗暴玩茶法。另外,这些山头茶,原料成本已经很高,用来做“云南白茶”,值得吗?

寻找到真正适合做“云南白茶”的茶区原料是“云南白茶”最重要的问题,以我这三年的探索看,怒江流域茶区(保山,德宏),普洱的景迈山特别适合。

2:云南白茶的采摘方式,福建白茶大多还是借用芽,一叶

红茶萎凋时间

,二叶,老叶等分级,我个人认为这还是守住“传统绿茶分级”的老方法,足球外观判定法和成本测算法的综合结果,适用于绿茶,而不适于普洱茶和“云南白茶”,云南白茶必须打破这种分级,应该以结果(消

红茶哥weibo

费者对产品认可度)建立新的独立的“云南白茶”标准采摘。

3:“云南白茶”的加工方法如何坚守白茶工艺的同时,实现创新,立于白茶之根本,在萎凋时间,萎凋方法(萎凋就是一个鲜叶失水的过程)上有新创制,个人认为还是要以结果为检验标准,能让白茶更甜,更鲜,饱和度更好。存放后,药香更正,更浓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fresh红茶成分

于“云南白茶”的形态,小饼,大饼,龙珠,散状,哪种更好?

如何存放“云南白茶”,存放时间,她的真正健康特性等问题,后边再分期与大家分享!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