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然而至的仓颉号 大益茶收藏体系变革加速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千呼万唤始出来,2101仓颉号终于与诸位藏家见面了。关于仓颉号的具体信息在以前的文章中

今麦郎红茶怎样中奖

已经点评并分析过很多次,,这里就不再赘述。这里再次感谢藏家们的抬爱,大家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动力,就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

图片来源:大益茶

从近几日仓颉号的表现来看,市场基本确立了仓颉号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市场地位,2021年由这样一款重量级产品来压阵,只要没有黑天鹅事件出现,市场整体看好。至于能从获取多少收益,就看各位藏家们的本事了。这里还是要提醒下诸位看官,切莫因一时的脑热而铸下大错。

除了茶本身令人拍案叫绝外,仓颉号的发售规格也发生了改变。大益集团彻底舍弃了以件为单位的销售规格,以散片整提为标准,其用意不言而喻——既要满足散客们的需求,又要照顾大藏

月经饮红茶

家们的利益。这也说明大益看到了以沧海为代表的产品所取得的巨大的成功后,将这一理念彻底贯彻到所有的产品当中。

大益集团此举不仅利在当代,而且功在千秋。长久以来,大益茶的收藏体系一直有个难以解决的小问题,以件为单位的收藏习惯。长久以来别说散片,就是散提的成交量都很少。一开始茶价不高,还有不少人愿意拆件品饮。但随着时间的延长,茶价的升高,拆件便意味着亏损,时间一久就会出现大宗的产品躺在仓库里,市场上却没有相关产品的踪迹。多亏了这些年大益集团发展的不错,整个大益茶市越来越壮大,外加相关资讯网站收录了足够多的产品信息,否则当时间久到大部分人都忘记了相关产品的存在后,好茶卖不上价格多尴尬。

整件改用散片、散提的产品规格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有散片,所以市场始终会有产品的踪迹。这样还有一个好处,方便刚刚入行的新人。要知道新人的加入是持续不断的,即便是咨询平台,也只能每隔一段时间发表一些关于大益茶收藏的基础文章供新人们查阅,这中间难免会有空档期。想要快速掌握大益茶的收藏,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集邮。可这就需要市场有足够的散片进行流通,据我估计大益集团应该意识到了集邮式收藏对整个大益茶体系

政和工夫红茶

的推动作用才开

晚上喝红茶影响睡觉

始做这方面的尝试。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过去几年相关产品的市场表现是有多么的令大益集团满意。

至于放弃整件而改用散提,我想是吸取了班章大白菜系列的经验后,干脆放弃了传统的规格。越是好茶,其升值的潜力就越大,对于2101仓颉号这样的产品更是如此,当茶价升值到一定程度,整件茶往往因为价格过高还陷入有价无市的尴尬境地。散提基本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散片与散提之间还能形成一个联动体系,不断加入的新人也一定会对2101仓颉号之类的重量产品产生浓厚的需求,当集邮式收藏的个体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必然能够推动茶价的上扬,从而给藏家带来丰厚的收益。散片收藏需求的增加必然能带动散提的价格,而拆提又可以满足散片收藏带来的需求,两者互相作用,散客也好,大藏家也罢都能从中获取属于自己的收益。

随着2101仓颉号这样的产品开始在茶市流通,大益茶收藏体系的变革也会随之加速。说

铁罗汉是绿茶还是红茶

不定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能够看到许多经典产品在它的影响下,会拆整件为散提,继而拆散提为散片,当那一天到来时,必将是所有大益茶粉丝泪大普奔的日子。

来源:作者:兰陵王 大益行情网,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