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茶一起,慢慢变老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对于许多人来说,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显得十分忙碌。每天带着睡不醒的灵魂,匆匆走在上班的路上,两点一线,固定时间,仿佛一成不变。

茶,不要等到有空

关于茶叶的文化卡

时再约。茶,从来就是一味闲逸的饮品。讲究的生活,决然少不了茶的芬芳。

在闲暇的午后,阳光慵懒的打在窗上,铺在床上。泡一壶香醇的红茶,细细品味享受着暖暖的阳光。一人、一茶、一书,一待一下午。

看着手中陪伴自己已久的老茶,突然感觉,茶也是有记忆的,茶也随着我经历春季秋冬,慢慢变老。

茶,它深深吸引着不同的人:年轻人、老年人、学生、上班族……有人在茶馆烹煮一杯茶,也有人在家里感受茶的生活。

茶叶文化绘本

选择一款我爱的茶,用我自己的方式爱她,因为我始终相信,她能带给我片刻的安宁,能让我记起那段不羁的岁月。

有好多茶,可以存着慢慢喝,且越存品质越高,也会更好喝。多存些茶,保证自己健康安享晚年,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们都习惯了奔波忙碌,生活在这里,工作在那里,心却不知迷失在哪里。

适当的放慢节奏,用心体会,终会发现,虽生活不易,但岁月静好!

坐在阳光洒满的阳台上,泡上一杯清茶,看着袅袅升腾的水汽,捧一本书,静静享受优雅的时光。

人生漫漫路,以茶铭记,多年之后,回首往事,人无青涩

茶叶文化口号

,茶已香醇。

那些陪我一起老的茶,一头链接着前尘往事,一头酝酿着岁月陈香,在一缕茶香中,犹如斑驳的老电影,历历在目。

来源/莫道茶事,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

彝族文化茶叶

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

茶叶文化推介会讲话稿

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