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华章】大理文旅论坛|下关沱茶非遗技艺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21(第二期)大理文旅论坛将在4月25-26日开幕,分为线下开幕式+线上四大主论坛,汇聚优势资源和创新力量,协助优秀品牌和企业共同为提高大理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实力、为加快大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为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服务,促进政产学研服务于旅游业发展为主线

绿茶和红茶的功效

,从不同维度探讨大理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建设。

  论坛活动具体安排及内容

  DAY1

  4月25日

  大理文旅论坛开幕式

  &

  【原

喝什么绿茶降血压的

来大理慢生活】论坛

绿茶妹1完整版

  时间

  4月25日09:30-11:20

  地点

  大理崇圣寺三塔景区

  合作机构

  大理慢谷世界健康小镇

  原来大理慢生活

  启幕以“原来大理慢生活”为主旨进行深度文旅探讨,原来大理即深度大理,加深地域文化的深度挖掘;即世界的大理,在地民族化,不做小圈子,让每一个人可以感受到让世界文化和民族文化的巧妙融合的大理魅力;即独特的大理,发展具有大理独特文化基因的品牌形象,让每一个人都充分认知到,世界只有一个大理。

  嘉宾

  议题一

  高原生态农业(咖啡)赋能

  高原生态农业赋能及云南咖啡产业的探讨旨在发挥高原生态农业优势,深度挖掘咖啡文化,从生产端到产业端一网打尽,为优质的云南咖啡找到一张最亮眼的名片;将生态农业的发展融入到文旅发展的浪潮中,让农业更有“文化”,让旅游体

贵州绿茶口感

验产品的外延不断拓展,实实在在的用产业赋能大理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建设。  

  DAY2

  4月26日

  议题二

  全域旅游生态模式探索

  旨在巩固洱海保护的成果的同时,以大理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点的视角,促进门票经济改革。首次提出全域旅游+生态旅游的概念,将大理作为全国的典型示范,将自然生态、无围墙的景区还给乡村;让美丽乡村还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议题三

  非遗整体性保护理论与实践

  旨在紧密围绕大理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从文旅产业的视角,为文化生态保护贡献当前最具自我造血能力的保护模式,为全国24个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提出可借鉴的模式。最重要的是,文旅产业的发展能让更多的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作为乡贤带动大理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建设。  

  议

日照绿茶栽培

题四

  文创标志的打造

  旨在通过论坛能帮助文化及旅游管理者、从业者提升对文创的重视,推动资源整合,助力通过文化创意转换成的文化商品,设立文创产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线上论坛每个板块中将安排抽奖环节,精美丰富的奖品等大家来抽取哦~

  *此外我们将在5月8日-5月9日进行【乡村振兴共创营】线下活动,具体活动地点和活动内容安排敬请关注后续推送~

  期待大家的参与!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