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有茶相伴,享受纯粹的快乐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茫茫茶海,一根红绳能将人与有缘茶相连,实在幸福。

既然已得心头之爱,何不简简单单的珍藏在心,与之相伴一生呢?

人们从来不用加法计算时间,因为我们生命里的每时每刻都在耗费。

但比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更早出现的,是我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

所以,趁着有好茶相伴,好好享受快乐。

快乐是一种美好的精神追求,不止人类,就连动物都知道要给生活添加乐趣。

茶具因为茶而存在,茶具因茶而特别的意义,茶可以让浮躁的心宁静,可以让心境更美。

喝茶的人越来越多,都在研究中国茶文化,茶文化吸引着我们,茶文化无穷无尽,一切都是缘分,来得如此自然。

越来越喜欢茶,喜欢茶的淡雅香气,喜欢茶的绵柔滋味,喜欢茶的生津回甘,喜欢茶的韵味无穷。

其实茶人的快乐很简单,就是喝上自己喜欢的茶,哪怕是捧着小铁缸,热水撒上几片茶叶,也开心。

平凡普通的茶人,只希望有心里最好的茶可喝,亦可过好快乐的日子。

若生活是一杯茶,那么成长就是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一几,一壶,一人,一幽谷,浅酌慢品。

哪怕再冷门、哪怕再小众,茶都会成为一个茶人心里的最好,享受心中所爱,困难也简单,但这一路,总归是快乐的!

来源:莫道茶事,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