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龙润茶·老班章:“茶中王者”,自然孕化的雄霸峰范!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普洱臻藏,王者班章2021龙润茶·老班章书法大家何劲松博士亲笔题字与生俱来的山韵厚重

自然孕化的雄霸峰范

2021龙润茶·老班章,甄选核心产区老班章村鲜芽,茶气刚烈,厚重醇香,山野气韵,威猛凌冽,令无数茶友品过便不能忘怀。整体设计融合飞鱼、水纹、高山、云雾,寓意绝佳的自然生态,茶饼上的“老班章”村牌匾体现了老班章之茶中王者,老班章村是中国普洱茶第一村。

01

揭秘2021龙润茶·老班章

2021龙润

君山银针营销策划方案模板

茶·老班章

不可复制的原生高地

茶气刚劲强烈、醇香厚重

山野气韵,威猛凌冽

尽显王者风范

源自1476年的机缘

山野气韵,威猛凌冽

散发着刚劲强烈的王者霸气

交织而成自然和时光的生命传奇

历经百年沧桑的土地

以超然的自然环境

神秘的哈尼风情

散发着刚劲强烈的霸气

一芽一叶,山韵厚重

交织而成自然和时光的生命传奇

2021龙润茶·老班章,茶中王者

是魂 是魄 是霸气

02

茶以寨得名,寨因茶闻名

老班章建寨始于1476年,距今500多年。源自西双版纳州世界茶王之乡,勐海县布朗山乡老班章村,它不仅是茶、是村寨,更是普洱符号,是每个人对古树茶口感滋味的痴迷。慷慨的老曼峨寨布朗族先人,将土地、百年大树茶让与哈尼族先祖——爱伲人,而古茶园就分布在寨子周围和寨子中。

03

原生态植被,绝佳的气候环境

老班章茶的原产地——老班章村所在地,原生态植被多样性文化保存完好,土壤属微酸性红壤,土层深厚,有机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高,促进了老班章优良品质的形成。老班章普洱茶是云南省境

君山银针高端礼盒价格

内少有不使用化肥、农药等,最原始的原生态环境产地。

漫天的云雾、茂密的深林,纵横的溪流,少了世人的打扰,一棵棵古茶树安静的生长于此。年海拔1700米至1900米,平均气温18.7℃,年均日照2088小时,年均降雨量1341~1540毫米,年均雾日107.5~160.2天,极其适合古茶树生长。霸道的茶气,狂野的山韵与生俱来。

04

设计风格

龙润茶·老班章设计融合

飞鱼、水纹、高山、云雾

寓意绝佳的自然生态

“老班章”村牌匾体现了老班章之茶中王者

“班章”二字源自

大理白族自治州君山银针

傣语“巴渣”

意为“一条鱼”

老班章村是中国普洱茶第一村

05

茶品品鉴

外形:饼型周正,色泽墨绿

条索:条索粗壮,芽头肥硕显毫

汤色:金黄透亮,清澈迷人

香气:干果香浓郁,香韵悠长

滋味:滋味浓强,生津回甘强烈

叶底:肥嫩饱满,完整韧性

外观

芽头肥壮且多绒毛

“老班章”号称茶王,讲究所谓的茶气,纯正血统的老班章茶气是普洱茶中茶气最足的一款茶品,老班章是标准的大叶种茶,很少有其他茶区的茶有如此壮的条索、芽头。2021龙润茶·老班章,饼型周正,色泽墨绿,条索粗壮,芽头肥壮且多绒毛。

香气

兰花香、花蜜香

老班章生态好、树龄长,有强烈的山野气韵,嗅散茶和茶饼有很突显的古树茶特有之香,香型似乎在兰花香与花蜜香之间。

茶汤

金黄透亮、清澈迷人

30年制茶经验的大师团队,悉心遵循每一片茶叶的本性,经采摘、摊晾、杀青、揉捻、晒青、拣剔,发酵、拼配、审评、压制、包装等86道工序,匠心升华老班章原野本味,使之茶汤金黄透亮、清澈迷人,汤质油润,没有杂味。

滋味

刚烈、强劲

龙润茶·老班章茶气刚烈,口感厚重醇香,具有强烈的山野气韵,其苦味、涩味较重,回甘生津快,口感变化很快。茶味厚重耐泡,韵味丰富,回甘味迅速持久,茶品口感特殊,品种特征明显。

老班章茶以质重、气强著称。口感刺激性强而协调、舌面苦味重、回甘快、茶气强而持久,香气下沉,

君山银针峨眉雀舌

回甘强而集中于舌面中后部。而且耐泡度高,头春茶可泡二三十泡且越泡越清甜。在云南三大茶区中难找到风格近似的茶品。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

君山银针茶防伪合格证厂商公司

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