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宁波)国际茶叶博览会·,相聚宁波茶博会,共品瑞荣号古树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茶香满城,悦动甬城

铁观音茶对孕妇何影

,12月27日,2019年中国

经期喝铁观音

(宁波)国际茶叶博览会·秋季展宁波茶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瑞荣号展位茶香四溢

铁观音茶砖

,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融融暖意。

瑞荣号古树茶在此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嘉宾光临宁波茶博会,共叙友情,携手并进,再次谱写“共享商机,传承茶道文化”的华彩乐章。

   

展会现场,瑞荣号资深茶艺师用娴熟的冲泡技术,让过路的行人或咨询的匆忙茶友奉上高品质的普洱茶精品。

展馆内,人潮涌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齐聚一堂,开启了一次品茶论道,谋求合

绿茶中的铁观音

作之旅。

瑞荣号古树茶凭借出众的品质,惊人的普洱茶魅力俘获了无数茶友的心,得到众多茶友的支持与认可,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宁波茶博会将持续至12月30日,瑞荣号欢迎各界茶友、友商到来品茗交流,我们佳茗常备,敬候光临。瑞荣号用藏在寒冬里的暖意,令您在美好中体验古普文化的历史韵味。

12月27日-12月30日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T02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

天福天心铁观音400

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