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申城繁华品杯中好茶,第九届上海国际秋季茶业交易博览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9月19日-22日,一场茶界盛宴——第九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持续4天,瑞荣号如约参展,邀君共饮普洱古树茶的盛宴。

上海作为我国新时期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的城市缩影,是世界的窗口,茶乃我国绵延几千年深植万户沟通丝路的传统佳品,是交流的使者。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适合逛茶展的好时光,一杯杯新鲜采制而成的普洱茶,瑞荣号高山古树普洱茶跨过万水千山,在本次上海茶博会,与爱茶的你相遇。

瑞荣号展位T075-T080

采得嫩芽承天光,一杯香茗润喉肠。捧杯细品一口好茶,感受金秋的温暖,约上朋友、爱人、亲人,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享受一杯茶的好时光。

瑞荣号展位T075-T080

第九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

瑞荣号古树茶

邀您9月19日-22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T075-T080展位来品茶

瑞荣号

野生大叶种创始品牌

1992年瑞荣茶业董事长林修源先生在香港注册瑞荣实业贸易

铁观音闷久了还能喝吗

公司,并于同年创立了野生大叶种创始品牌“瑞荣号”。

2001年在云南省西双版纳自治州勐海县建立自己的普洱茶加工厂-勐海顺兴茶业有限公司(茶厂)。是一家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化、连锁化企业,在国内多个地区设有直销点及代理点,可满足各茶商及茶友购买及品茗的需求。

多年来用心经营的“瑞荣号”品牌普洱茶,选料上乘,制

天马名茶 铁观音

作精细,品质上乘,风味独特,并以此建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和口碑,受到国内外商客的青睐。

瑞荣号普洱原料选自于西双版纳地区的高海拔古茶山的栽培型野生野放古树茶晒青毛茶,原料天然、纯正、绿色。采用传统手工石磨压制,加工过程精心考究。

顺兴茶厂瑞荣茶业旗下普洱茶加工厂

2001年,林修源先生在西双版纳易武开办第一家普洱茶加工厂,取名“易武瑞荣茶业有限公司”,正式突破了瑞荣茶业一直以来的传统茶庄的茶叶贩卖方式,开始走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连锁化的综合性企业道路。

从颜色判断铁观音

着业务发展与壮大的需求,2006年将工厂转移到西双版纳勐海县,并更名为勐海顺兴茶厂,工商注册名称“勐海顺兴茶业有限公司”。

工厂占地面积80多亩,产房面积达到15000平方,具备先进工厂设备及规范的基础设施和卫生设施,

安溪铁观音集团配套

通过QS质量体系安全认证和绿色有机食品标识认证。

顺兴

陈年老茶铁观音

茶厂秉承传统普洱茶加工工艺,采用手工石磨压制,配以林修源先生独家的拼配技术,加工而成的茶品,外形优美,松紧适度,口感独特。

工厂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生产过程的各道工序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品质。除了生产加工自家品牌瑞荣号普洱茶以外,还为客户提供茶品定制、来料加工等业务。

山河壮美,秋高气爽

放下匆忙的脚步

趁阳光正暖,微风不燥

约上三五好友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T075-T080展位

展位品茶

不忘初心,从心出发

瑞荣号古树茶期待您的到来!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