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军团”邀您相约2020中国(昆明)茶博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伴随着中国(昆明)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12月25日-28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的盛大开启,茶行业中的“临沧军团”如存木香、戎氏、秀荣茶业等次第靓相“春城”昆明。

在昆明会展中心的T615展位前,记者一行邂逅了来自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的秀荣企业当家人李氏兄妹,品酩了一杯杯古茶香滋味浓郁的冰岛五寨茶。

说起自家的古树茶,李秀荣告诉记者,历经岁月沧桑,大户赛茶、小户赛茶、磨烈茶仍然保持着

自然老铁观音的功效与作用

勐库古树茶的傲然风骨,散发出高雅脱俗的山野气象。

记者曾多次在双江县主要领导陪同下,多次去过冰岛五寨,感受过那种“采得春芽承天光,一杯普洱茶润喉肠”的独特古茶韵味,秀茶茶业那一杯杯新鲜采制而成的大户赛古树普洱茶,从勐库、双江、临沧跨过万水千山,在无数茶友举杯相遇。

随着时代的变迁,世界在改变,而秀荣茶业一直秉承“生态、质朴、严谨、风雅“的健康理念,致力于打造“源自高山,真正百年”的茶叶自营品牌。

为了能让更多的爱茶人士喝

铁观音1725

上好茶,“临沧茶业军团”大举进军本届茶博会,记者看到,从冰岛五寨到昔归、从临翔区到双江、到沧源、到云县、再到凤庆,“临沧军团”可谓占据了本届茶博会的“半壁江山”,各滩位前茶友络绎不绝。

而在其中一个“存木香茶叶”展位前,记者被这里浓郁的冰岛茶香所吸引,两位正在泡茶的少数民族女孩告诉说,“存木香古树茶起源于双江,是一家专注于勐库大叶种古树茶的高品质茶企,该茶企现有“冰岛地界”大叶种古树茶200多亩,且只采摘春茶和秋茶,保证了每一片茶叶、每一饼茶

铁观音 韵

、不拼配不添加,而且是古树纯料手工制成。

据了解,“存木香”古树

金源铁观音

茶曾多次荣获国内茶业大奖,如冰岛地界便曾荣获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芒博览会“银奖”,拉祜寨古树茶荣获2014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等。

尤其难得者,存木香的“醇味冰岛”回甘持久,色匀鲜亮,细品其味不但变化

铁观音的泡法图片大全

多端,且能唇齿留香,滋味绵长浓厚,沁人心脾,实乃品茶论道的上乘饮品。

来源:今日乡镇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