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茶源 感受茶韵 茶文化旅游线路考察体验活动在名山举行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3月27日下午,参加第二十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的嘉宾代表探访了茶乡大地,对名山茶旅游线路和茶产业进行考察、调研、传播。

嘉宾们先后前往蒙顶山茶史博物馆、跃华茶庄、龙滩子袈蓝咖啡和牛碾坪茶旅综合体等地,通过观看“故宫贡茶回蒙顶山”展出、欣赏茶技茶艺表演、体验茶叶制作过程、现场品尝蒙顶山茶、参观万亩观光茶园等,不仅深入了解了蒙顶山茶的历史文化和产业发展现状,更亲身感受到了名山区茶旅融合发展成果。

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让他们对蒙顶山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对蒙顶山茶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

嘉宾曾凤珍:“我觉得这个参观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蒙顶山茶的独特魅力和深厚文化底蕴,从博物馆到茶庄,再到茶旅综合体,每一个点位都让我们领略到了蒙顶山茶的不同风采,感觉非常不错。”

嘉宾甘会文:“蒙顶山的茶文化源远流长,所以我一直都向往来参观一下。这次通过第二十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活动,我来到了名山,感受到不仅仅是我们的茶文化比较深厚,更重要的是我们在种茶、采茶、制茶以及传承茶文化当中,我们的名山做了很多的工作,所以说通过这次的学习和参观,让我对蒙顶山的茶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来源:名山融媒,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