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茯茶镇 感受茯茶文化 体验制茶乐趣

  • 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 2年前发布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说到西安,很多人的第一印象,

鱼台茶叶文化

可能是悠久的历史文化

茶叶文化节活动内容

、名胜古迹、特色美食,其实茶文化,也是这里重要的一部分,西安以北的泾河新城,有一座茯茶小镇,来到这里,你会看到独属于陕西人的茶文化——\”茯茶文化\”。

火爆关中的茯茶小镇各种饮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味美价廉,20元轻松吃饱。

走出小吃街,就能看到很多茶馆分布在河道两边,既然是茯茶小镇,喝茶一定是一道必修课了。

泾阳茯茶没有其他茶那么清香,但比绿茶养胃,比红茶耐泡,比黑茶更富有文化底蕴,砖茶汤色橙红明亮或橙黄明亮,好的泾阳茯砖茶苦涩味不太重,口感醇和,入口爽滑,甘甜润泽,回甘性明显,有种菌香味。这些都是泾阳茯茶独有的口感,也是茯茶最令人骄傲的地方之一。

推荐冰茯茶社、茯茶镇手筑茯茶体验馆,可以在极其惬意的环境下品古法泡茶,体验茯茶文化。

想买茯茶或者茯茶制品,可以到附近的北极宫,“千年金花菌,健康软黄金。”北极宫利用“5G5C”技术,将金花菌的应用衍生到金花茯酒、金花

茶叶知识和文化

中药、金花食品、金花滋补品及保健用品等新产品领域,所生产的金花茯茶,单叶金花菌孢子覆盖率可达90%以上,是名至实归的“满身尽戴黄金甲”的金花茯茶。朴道茶业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空的话,可以考虑在这里住上一晚,维景酒店适合商务人士,小镇里的茯来花开民宿则更适合全家

昆明攀钢茶叶文化市场

人一起

茶叶节文化活动方案

度假。

喝着茶,聊着天,这种生活似乎并不是广州、成都独有的文化,在西安也可以感受慢生活带来的愉悦感。

近年来,泾河新城推广茯茶文化,形成了“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茯茶镇”为聚集地,集茯茶生产研发、仓储物流、体验销售、文化展示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来到茯茶镇的游客,感受茯茶文化,体验制茶乐趣,让茯茶走出陕西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来源:

陕茶网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