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举行“蒙顶山茶•藏茶坊杯”极限飞盘城市邀请赛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6月3日,雅安“蒙顶山茶•藏茶坊杯”极限飞盘城市邀请赛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校区隆举行。本次邀请赛由雅安市体育发展中心、雅安市名山区茶业协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指导,雅安功夫熊猫飞盘俱乐部主办,雅安市藏茶坊茶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来自全省宜宾、自贡、雅安、泸州、眉山及其他市州的礼拜武王、王牌MX战队、C+、Gobro等9支代表队近200余名青少年队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雅安市藏茶坊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汤哲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发扬团结合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向全体运动员赠送“蒙顶山藏茶”、“藏茶坊陈皮黑茶饮”等礼品。

飞盘运动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一种融合足球、篮球、橄榄球集体比赛特点的极限飞盘竞技比赛运动,集体力、速度、技巧、配合为一体,深受白领阶层、大学生、青少年的喜爱,已开始在大学、中学校区中展开。雅安举行本次比赛,让各地青少年加强交流、呼吸雅安森林氧吧、品饮蒙顶山茶!

雅安市名山区茶业协会

2023年6月3日

来源:雅安市名山区茶业协会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