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普宁首家陈升号专营店开业,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近日,陈升号新店开业连连,喜讯不断,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陈升大家庭,分享大树茶的味道,共赢大树茶的财富,展现了强劲的品牌力量。

6月2日上午,广东普宁市首家陈升号专营店——陈升号普宁光明印象专营店喜庆开业!从此,我们在这座富饶的商贸名城开启了崭新篇章,共享美好未来。

陈升号广东经销商家人到场祝贺

陈升号普宁光明印象专营店店主李旭涛先生致辞

陈升茶业华南大区总监李晓丽女士致辞

剪彩仪式

传统舞狮表演精彩纷呈,祝贺新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开业仪式结束,嘉宾们进店品茗。期间,店主好友、陈升号资深茶友慷慨的拿来珍藏的2013年1千克“陈升老班章”跟大家分享,历经10年转化,茶香浓烈,滋味醇厚饱满,气韵十足。

2023年“陈升老班章”产品面市之际,品鉴十年陈化的同系中期茶,品质赢得在场嘉宾一致好评,事实证明了“陈升老班章”转化的魅力和价值。

陈升号普宁光明印象专营店,位于普宁东部新城,毗邻高铁站,周围环境优美,热闹繁华。店内宽敞优美,总面积超400㎡,装饰为新中式风格,也有新潮设计,一步一景,美不胜收。陈升号茶品琳琅满目,是品茗休闲的好地方。

普宁,广东省辖县级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潮汕平原西缘,是闻名国内外的商贸名城、中国百强县、中国中药名城试点城市、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海西经济区重要组成部分。

立足商贸名城,展望锦绣前程,热烈祝贺陈升号普宁光明印象专营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欢迎各界茶友莅临新店品茗!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