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歙县茶”2023山东推介暨万人品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5月27日,“济南泉·歙县茶”2023山东推介暨万人品鉴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歙县茶旅专场推介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所所长董春旺,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所副书记袁长波,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向平,歙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成参加推介会,歙县副县长崔艺志现场作推介致辞。

崔艺志在致辞中介绍,歙县地处神秘的北纬30度黄金线上,山水汇聚,生态绝佳,已有1300多年种茶史。近年来,全县通过实施全域病虫害绿色防控,“不打农药的茶”已成为歙县茶的亮丽名片,黄山毛峰、歙县滴水香、歙县大方茶、歙县珠兰花茶等名优茶享誉国内外,歙茶产业成为歙县独具优势的特色产业、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不仅如此,歙县还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产业发展示范县、全国茶业百强县等荣誉称号。

山东省是歙县茶的主销区,济南是南茶北销的重要集散地。30多年来,济南、歙县两地茶商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此次推介,歙县精心组织了16家规模企业参加展示展销和品牌宣传推介,歙县滴水香、大方茶、珠兰花茶、黄山毛峰、黄山白茶、黄山贡菊等歙县名特产品再度亮相济南,通过现场冲泡、免费品尝以及茶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邀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一起品茶香、论茶道、谋茶业,充分感受“济南泉·歙县茶”的无限魅力,提升歙县茶在山东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来源/歙县融媒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