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茶博会圆满落幕,“陈升老班章”成最大亮点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5月25日-28日,2023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成功举办,陈升号与茶友们共同度过了4天美好时光。作为中国茶行业的顶级盛会,广州茶博会一如既往的隆重热闹,陈升号也得到了茶友们热烈的喜爱!

茶王风范

2023陈升老班章备受瞩目

茶博会期间,抢先品鉴陈升号2023年“陈升老班章”,茶友们纷纷慕名前来,现场气氛火爆!而“陈升老班章”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收获了一片赞许之声。

另外,2013年“陈升老班章”(砖)作为对比品鉴茶,十年陈化的魅力和价值,也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2023年“陈升老班章”即将面市,武汉、杭州、广州等茶博会持续的推广,这款备受瞩目的传奇产品,更加让人期待!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女士(左)、陈升茶业营销总监陈少燕女士(右)

品牌同名的“陈升號”产品

荣获特别金奖

去年广州秋季茶博会由于疫情原因取消举办,当时陈升号选送的品牌同名产品“陈升號”,荣获全国名优茶质量推选活动“特别金奖”殊荣!并在此次茶博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陈升茶业华南大区总监李晓丽女士(左四)上台领奖

2022年“陈升號”产品,荣获全国名优茶质量推选活动“特别金奖”。“陈升號”是与品牌同名独一无二的一款产品,2018-2022年连续五年出品,其产品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鹏亲题,墨香茶香。2021年荣膺云南省“10大名茶”殊荣。

后疫情时代

中国茶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

业界把广州茶博会称为中国茶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我们从广州茶博会可以窥见中国茶界正面临的变革与发展。

消费回归理性,更注重茶叶品质体验。茶是中国传统之饮,虽然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但其本质是饮品,随着消费者对普洱茶品质认识的提升,消费市场逐渐回归理性,人们越来越愿意为品质买单。

从消费渠道看,茶叶线上交易已经成为线下消费市场的强有力补充。连锁专卖店、专业交易市场、茶馆、商超是传统销售渠道。疫情三年,线上交易成为了中国茶叶流通的最强有力补充。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估算,2022年中国茶叶线上交易总额已突破330亿元,近三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保持在10%以上。此次广州茶博会现场,直播带货的现象愈发多见。

从消费人群看,年轻态消费群体已逐渐成为市场主力。随着年龄、消费习惯、社会环境的变化,80、90甚至00后对茶的接受度持续走高。在接纳茶叶的同时,年轻一代通过加入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也在改变着茶产品与茶消费,形成完美“和解”。年轻一代的茶文化与茶消费渐成主流。

广东是中国茶叶重要产区和进出口口岸,也是中国茶叶消费、流通第一大省,一年两度(春秋季)的广州茶博会,备受行业关注。盛会落幕,留给我们无尽思考……可以看到,后疫情时代中国茶业已经恢复了往日生机,必然也会带来更多机遇!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