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华茶尊享·闷泡吧,以时间为礼,与生活对话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华茶尊享·闷泡吧】

时间的另一个名字,叫醇香

任凭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一杯醇厚老白茶

始终聊赠你越陈越香的魅力

华茶尊享以时间为礼

闷一壶老白茶与生活对话

茶+壶

-时间的表达-

华茶尊享·闷泡吧隆重推出老白茶+闷泡壶的全新组合,打破白茶的传统冲泡技法。华茶尊享甄选2017年的福鼎老白茶,6年悄无声息的沉淀,早已将白牡丹与寿眉的拼配融合得相得益彰,浓缩成精简轻巧的巧克力砖形态,一掰一泡,缓缓释放出蕴藏的香甜醇柔,带来一场仿佛浑然天成的舌尖享受。

【快与慢】

-茶+时间的矛盾-

白茶享受时间的炼化,在岁月里沉淀,在蓄藏中等待激活;

而在这快节奏的时代里,我们大多数人在生活中却需要与时间争抢。

但其实,闷一壶老白茶就能破译时间的密码。

茶叶在闷泡中被肆意激活,闷出一壶醇厚柔滑、蜜香浓郁持久的时间精粹,闷泡的去繁从简,让沏茶、分茶、滤茶、饮茶一步到位。可见时间与喝茶并不冲突,生活总有一个快与慢的平衡支点。

【醇香】

-茶+时间的谜底-

时间的另一个名字,叫醇香;6年陈的华茶尊享就是一例具象。

华茶尊享的干茶为巧克力状,色泽黄棕与浅褐交错,茶毫灰白;汤色深黄透亮,茶毫舞动;蜜甜香、陈香、粽叶香层层交叠,略带药香,拼配的融合之美被发挥得淋漓尽致;滋味醇厚柔滑,口感丰富有层次,回甘生津快,挂杯蜜香浓郁持久;叶底整体呈黄棕色,油润有光泽。

时光温润,岁月生香

偶尔放下与时间的博弈

以此为礼

用闷泡的方式与生活来一场对话

感受一壶老白茶的全新表达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