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泾阳茯茶质量评比大赛总结暨标准化企业创建动员大会召开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1月12日上午,第六届泾阳茯茶质量评比大赛总结暨标准化企业创建动员大会召开。泾阳县政协主席刘海燕,副县长崔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茯茶产业作为泾阳县四色产业之一,也是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扶持企业的标准化创建事关茯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实现茯茶产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会议要求

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将《泾阳茯茶生产企业标准化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落到实处,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要健全机制,确保工作常态长效,同时邀请研发中心专家教授指导帮助企业尽快做好标准化建设工作。各企业要围绕标准化创建工作,做好协调配合,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学习,为推动泾阳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对第六届泾阳茯茶质量评比大赛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泾阳茯茶生产企业标准化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茯茶企业参加了会议。

来源:陕茶网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