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佤布傣:以丰华之志,贺癸卯之新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有着云南双江自治县勐库镇丰华茶厂厂长、双江自治县首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双江第十一届政治协商会议委员等众多头衔。

1979年,双江勐库茶叶试验站成立,承担了勐库地区大部分的茶叶初制,
直至2004年,
有着良好口碑,被称为“毛料大王”的张华,
由于经营规模的扩张,
对勐库茶试站完成了收购,
从此丰华茶厂成立,40余年的丰华志,
随之书写。

这是张华一直以来践行的事情,
从1979年至今,
张华把一个制茶人对茶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断推陈出新的匠心产品,
传承古法技艺,不忘初心的制茶态度,一饼傲骨熟,包含着张华无尽的情感。

甘、滑、醇、柔、稠,
各中滋味,如丰华之志,需慢慢品会,热茶汤靠近鼻头嗅到陈韵的鼻头之香,初入口立即觉得味道香馥的嘴唇之香,茶汤滚过舌体留有香甜滋味的舌颊之香,
茶汤流荡入食道,
喉咙翻上来热且浓芳醇的喉咙之香。

原料选2022年春茶,勐库大叶种古树茶,古树茶协调拼配,茶叶特性相互辉映,将特定的山川四季,民族茶园的风土滋味,凝缩成味觉密码,让好茶禁得起舌尖考验。
通过文化与产品结合的方式,
在推广茶的同时,传播当地的民族文化,
这是张凯制作这款茶的巧思。

仗剑生的滋味如同张凯本人一般,有过年少轻狂,一往无前的勇气,
香气高扬而丰富,
揭盖而起的山野气,高歌猛烈的生津。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