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益茶市总结:绝境逢生,逆风翻盘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2022年,是极不容易的一年,大环境不好,各行各业都在“熬”,对于大益茶市来说,也经历了最低谷,最艰难的时期,不少投资者一度处于崩溃的边缘,可不想就是在最后的两个月绝境逢生,逆风翻盘,又迎来了希望。

在这里,我们一起回顾大益2022年的产品线,看从中我们又可以总结出哪些规律和道理,同时,展望新的一年,展望2023年,大益茶市又有哪些变化和惊喜呢?

在2022年,大益一共出了14款茶。有生肖饼虎饼、两款42片规格的重磅金色韵象和乔木圆茶,两款42片规格的常规生茶7582、7542和龙柱圆茶,一款益友会发布的古韵金香,其他则是消耗型熟茶。

主要讲讲4款有代表性的生茶。

1、生肖饼瑞虎呈祥

虎提3万/提的配货价,结果高开低走,最高上升至6.3万,最低时1万/提。现在价格回到2.3万/提。虎饼的走向是这一年大益大盘的缩影。虎提在今年的节节败退也是大盘的步步回调之路。

虎饼让大益看清了现状,开始调整应对市场的策略。

2、乔木圆茶

乔木圆茶是大益宣布的重磅产品,1.6万的配货价,对于一款有烟香,十年陈的产品来说,这个出厂价格确实不贵,可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也在大环境中遭遇了滑铁卢,破发至最低1.5万元,也是在近两月里,重回巅峰,来到30000大关。

3、金色韵象

金色韵象是在深圳茶博会上发布的重磅新品,期货阶段就上到6万/件,之后一路跌到最低2.9万,在11月初开始回涨,截至目前最高至9万/件,当下是8.8万/件行情。

在金色的带动下,近几年的龙头明星茶纷纷上涨,不少直接翻倍涨幅。2022年的年终翻盘,金色韵象功不可没,这直接奠定了其江湖地位,金色将紧跟轩辕号、千羽孔雀、珍藏孔雀、17金大益这种龙头产品之后,成为大益新时代标志性产品。

4、古韵金香

古韵金香是金色韵象之后在益友会上抢购的一款茶,出厂价3.2万,在一上市之际受到了不少质疑和批判,因为其是在大盘下行,金色不穏的阶段上市,打的市场措手不及。

而在破发徘徊了一个月之后,古韵也迎来了一个强势上涨期,当下已是6.5万每件的行情,相信很多当时抢中没付款戓者收到又退货的茶友已经把大腿拍肿了。

这4款都是2022年比较有代表性,有故事性的产品,通过复盘总结这几款产品,其实我们可以得出:好的机会往往诞生于最危难之时。

当然,不止是今年的新品,近几年的产品,很多都在短短的两个月内价格发生了巨变,1701轩辕号、1801千羽孔雀、2001群峰之上、2101仓颉号、1901国宝贡、2101力开天地、1901高山韵象等等。

如果2022年,在市场最恐惧,最崩溃的时候,你可以反其道而行,反人性的去操作,就能实现真正的抄底,其中的回报简单粗暴。(龙头重磅纷纷破发,大益行情至暗时刻来临!现在是底部吗?)

那么展望2023年,我们又如何去看待?

2023年的行情走向,我们先看2023年的第一款茶生肖饼的走向,当下来看,兔饼的市场表现较穏定,即便是量大,即便是品质当下综合评价并不惊艳,也不影响他交易的热度和上升的价格。

配货价12888,现在市场价25000,从这个溢价来看,可见二级市场和收藏市场对兔饼价格的肯定,同时这更是说明市场对到来的2023年有足够的信心,所以2023年将是整体向上的阶段,也许一开始会感觉不温不火,等积攒到一定状态,在某几款产品的带领下,也会有一个爆发阶段。

同样的,任何时候,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2023,预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吃啥啥香,买啥啥涨,买啥啥赚。

2022年上半年大益茶市总结

来源:大益论坛 论茶君 ,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