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硒茶走进福建,亮相首届中国茶叶交易会!

本篇由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提供阅读(cy.tgyjx.com)

2022年12月30日,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茶叶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恩施硒茶展团代表湖北馆如期在展馆内亮相。

恩施州茶产业协会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

首届中国茶叶交易会以“三茶统筹强产业 商贸协同促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0000㎡,邀请全国30个茶叶主产区、20余个省市、百余个县的茶叶区域品牌及龙头企业,超150余家品牌龙头企业参与。

展会上,恩施州茶产业协会组织了5家茶企现场参展:恩施花枝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市偲蓓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恩施市白杨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凤怯道河藤茶种植专业合作社、鹤峰县香润茶叶有限公司。另外还有利川星斗山红茶有限责任公司、恩施蓝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州凤鸣藤茶有限公司、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产品亮相展会。

恩施参展茶企

走进湖北主产区展位,恩施硒茶展团带来的特色产品立即映入眼帘:恩施硒茶、恩施玉露、利川红、来凤藤茶、鹤峰茶……这些恩施州最具代表性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都汇聚在展馆内。

恩施玉露、利川红、来凤藤茶、鹤峰茶

等特色茶叶品牌汇聚展馆

展会首日,恩施的茶叶产品就吸引了来自福建省的各级领导、嘉宾及观众。

偲蓓农业负责人向巡馆领导介绍恩施茶产品

企业负责人向参展观众介绍恩施茶叶品牌

恩施硒茶走进福建

恩施州是我国重要的茶树原产地和万里茶道的源头之一,目前茶产业成为了恩施州富民强州的重要产业,也是80多万茶农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先导产业。恩施州的茶园总面积达180万亩左右,干毛茶的总量11.53万吨,茶叶农业产值也达到58亿元,茶叶基地规模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四。

据了解,本次茶交会为期3天,于2023年1月1日结束。在恩施州全力推动恩施硒茶品牌建设的背景下,希望通过协会的积极组织和会员单位的热情参与,借助这次在福州举办的首届中国茶叶交易会这个重要的平台,让福建人民更多的认识恩施硒茶,让恩施的茶叶品牌拥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也让恩施硒茶的发展为湖北茶产业的壮大增添力量。

来源:恩施州茶产业协会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