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初春风送暖,

vov绿茶眼线笔价钱

早茶露翠尖。在乡村这片共同富裕的主战场上,早就忙碌着广大农业从业人员的身影,他们摘新叶、炒新茶,一片叶子带富一方百姓;他们科技兴农、精准施策,牢牢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他们对农业诚挚热爱、对技能精深钻研、为农奉献执着追求,在实现梦想的同时,也将共同富裕的成果,送进了千家万户。

为加快培养和选拔农业高技能人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我市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2022年杭州市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于4月27在杭州龙坞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以“迎亚运 促共富”为主题,由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农业农村事务保障中心、杭州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西湖区农业农村局、临安区农业农村局、杭州市农学会协办。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

和光堂绿茶粉

仁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亚运会举办之年、共同富裕扎实推进之年,举办2022年杭州市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是非常有意义的,今年的大赛紧贴‘迎亚运 促共富’主题,对标国赛省赛标准,希望能看到全市有更多的优秀农业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本届大赛设置了茶叶加工工(名茶

原叶绿茶 价格

加工)、动物检疫检验员、动物疫病防治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员)四个项目。所有参赛选手都是从事农业生产相关职业满2年以上,由各有关区县组队,通过选拔的方式选送参赛。全市百余名农业技能选手将为我们呈现一场场强强对决。

大赛的每个赛项包含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分别以闭卷笔试30%、操作技能70%计入比赛总成绩,最终以成绩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颁发获奖证书。

每个赛项获得前3名(理论和操作成绩均合格)的选手,经有关资格条件审定后,由市人力社保局授予“杭州市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第4-8名(理论和操作成绩均

绿茶妹2预告片

合格)的选手,经市总工会核准授予“杭州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项目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成绩均合格的选手,由市人力社保局职建中心核发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其中,获得各赛项前3名的选手,经有关资格条件审定后核发技师职业技能

汉中绿茶好吗

等级证书。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举办2022年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希望各地以大赛为契机,塑造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农村实用人才,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杭州乡村振兴样板,为让杭州乡村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新天堂的重要展示窗口,贡献更多的“三农”力量。

参加首场茶叶加工工(名茶加工)赛项的选手在当天的比赛中决出了名次,操作技能考核内容包括茶叶现场手工炒制(含现场加工操作过程)和茶叶加工技术缺陷诊断两个模块。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解小华 倪柏权

二等奖

商燕 高红兵 郑帅毅

三等奖

俞华平 朱牝莺

章杰 胡倍成 冯俊

来源:杭州农业农村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