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勇:三十年,做消费者喝得起的好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这个精揉机操作特别简单,只需放入鲜叶,剩下的工序全部由机器完成。”4月15日,在位于鹤峰县中营镇的翠泉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做茶30年的技术员汤新民正在熟悉公司新换的制茶设备。

随着春茶陆续上市,该公司进入生产高峰期,与公司合作多年的

祁门红茶和滇红可以用一个紫砂壶

制茶技术员也纷纷返岗。

“公司今年刚刚投入使用一批茶叶精揉机组,现在要让技术员们尽快熟悉机器,并将自己多年的制茶技术与其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提高茶叶的产量与质量。”在翠泉茶业公司负责人罗朝勇看来,建立一支高素质茶产业人才队伍

祁门红茶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

是保证茶叶品质的关键。

1992年,罗朝勇开办茶厂,同时期创立了翠泉技能大师工作室,先后培养了30多名茶叶加工技术人员,成功研发出“绿林翠峰”“翠泉绿茶”等系列品牌产品,生产的“翠泉”牌鹤峰茶,成

祁门红茶茶叶批发市场

为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十大名茶及湖北省消费者协会满意商品。

“家附近就有翠泉开的直营店,我们每年都买,口感好,价格也实惠,也经常买来送给亲戚朋友。”县城居民陈德容对翠泉生产的茶叶赞不绝口。

经过多年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市场的经营,翠泉公司拥有了一大批“回头客”。

“我们公司实行自产自销,自己培育市场,减掉了中介流程,坚持做消费者喝得起好茶。”罗朝勇介绍,公司一直以来采取自产自销的模式,在北京、武汉、长沙、恩施等城市均开有自己的茶叶销售店,所有店铺统一价格进行销售。

“下一步我们将新建有机茶园2000亩,采取公司+农户+基地模式,与茶农链接,逐步实现盈利分红,同时充分利用翠泉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技术优势,采用新工艺,研制新产品,扩大高端茶产能,线上线

祁门红茶行业标准

下精准营销,进一步开拓市场。”罗朝勇说。

来源: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翟兴 波雷闯 蔡俊 通讯员 刘心贝 伍洋,

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