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说茶全国(茶饰界)迎新茶会,以一杯香茗迎接美好的春天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月3日立春,一元复始,春回大地,满园春色,万象更新!

立春之日,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指导,说茶传媒主办,潘龙“茶饰界”、茶友集结号承办的2021说茶·全国迎新茶会如期举行,来自厦门各行业的茶友相聚潘龙“茶饰界”,共同举杯为春天喝彩,为新年祝福!

茶会在罗雅妮优雅的安溪铁观音茶艺表演中开始。

首先,观看了

大红袍是红茶还是绿茶

说茶传媒宣传片以及创始人赖晓东的祝福视频。承办方“茶饰界”负责人洪月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欢快的气氛中,茶友们先后品尝了贵州七茶茶业的正德龙珠绿茶,政和云根茶业的《顺应天时·夏》政和白茶,镇坪欣陕农业科技的小石高山红茶,第四届安溪铁观音大师陈建平的清香型、李凯林的浓香型铁观音,龙岩御江南茶业的漳平水仙,武夷山中匠茶业的莲花峰肉桂、正岩醉牛茶业的佛国岩肉桂等顶级好茶。

茶友们边品茶,边发表品鉴感言

像绿茶女上位类似的小说

,互相交流、学习。

主办方说茶传媒准备了《茶战3》、茶叶等精致礼品,品

绿茶嫁得好

茶之余进行抽奖活动,把茶会推向高潮。

团购雅顿绿茶香体乳

疫情影响,茶会的人数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进行控制。但茶会通过茶友集结号的视频号现场直播,有数万人实时在线参与。

悦诗风吟绿茶肌底精华怎么用

据悉,此次迎新茶会共有福建、浙江、江苏、江西、安徽、湖南、山东、贵州、陕西、河北、广西等30多个茶空间同时进行。

春已至,花已开。在浓浓的茶香中,祝愿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安康,吉祥如意!

注:内容来源茶友集结号,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