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已过近半,下半年的大益茶市将如何变化(下)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不出意外2021下半年的大益茶市会有2101仓颉号,至于由哪款茶作为延续,又由哪款茶作为终点,我觉得大益集团会围绕仓颉号来唱一出大戏。

图片来源:大益茶

细心的大益粉丝们应该注意到了,最近大益集团有点“不务正业”,其在文化推广方面的动作非常大——5月21日,“大益文学”5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文学专场、诗歌摇滚专场,如期在北京大益中心举行。

今年的活动内容非常耐人寻味,除了同签约作家们互动外,活动内容特别强调了文学与电影之间的关系,“当文学直面电影”特别邀请三组嘉宾对谈文学与电影的关系。作家李洱与电影导演王超对话“文学为电影提供了什么?”,诗人于坚与电影导演张天辉以“电影杀死小说?”为题展开激烈交锋,电影研究者严前海与纪录片编导王冲霄就“文字、影像,无可调和的矛盾?”表达自己的看法。

图片来源:大益茶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图查看“大益

喝蒲公英根红茶的好处

文学”嘉年华的活动内容,这里我只是谈谈我对这件事的看法,大益集团的主业是做茶,现阶段其主要营收也来自于大益茶,这也意味着大益无论在其他领域如何展开,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推广大益茶,推广大益的品牌文化。

醉翁之意不在酒,文学作品也好,电影电视剧也罢,大益集团花费如此大的精力做这些事情,根本目的还是要为重点产品保驾护航。在这场活动中,特别提到了小说、电影、电视剧,这说明大益已经不再局限于广告冠名之类的形式,而是要把仓颉号这样的大益茶作为文化元素植入到它们当中,利用名作家、名编剧、名导演的影响力来为大益茶增色,通过影视剧作品来展现具体的产品,至于说是软广还是硬广,这个尚未有准确的消息流出,有待后续观察。

图片来源:大益茶

通过影视剧作品来推广品牌并非没有先例,2013年央视大剧《茶颂》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记得该剧是在2013年国庆节后于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之后古树茶、易武、布朗山为更多的人所熟知,整个普洱茶市场也跟着全面爆发,那一年有多少芳村老板买房买车,那一年又有多

立顿红茶粉怎么煮香味才浓

少人因藏茶而发家致富。

有了《茶颂》珠玉在前,自然可以照猫画虎。只不过现代人群的娱乐方式已跟2013年大不相同,既要把握潮流,又要根据人们用碎片化时间来娱乐的习惯打造内容。我估计大益集团会在短视频上有动作,因为在“大益文学”5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中主办方多次播放了《永恒之味》大型纪录片的先导片。诸位要是有兴趣可以在腾讯视频搜搜看,在此片中大益讲述了一个茶与和平的故事,主题强调今日的大益茶有多么的可贵,潜台词不就是仓颉号有多么的难得么。

图片来源:大益茶

回到市场本身,等到大益集团在下半年这一系列组合拳打出后,会有多少新人成为大益茶的粉丝,又会有多少人因为这些文化作品成为大益品牌的簇拥,这都是未知数。万一《永恒之味》成为了《舌尖上的中国》那样的存在,仓颉号就是想低调都不行,总之今年的大益茶走的是文化路线,像《永恒之味》

伯爵红茶有哪些好处

这样的文化作品才是开启行情的密钥所在。等到纪录片上映,我会为每一集做一番点评,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2021已过近半,下半年的大益茶市将如何变化(上)

来源: 大益行情网,作者:兰陵王,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