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茶博会今日琶洲开幕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20年11月26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云南省原副省长、政协原副主席、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创会会长陈勋儒,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刘仲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穆有为,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董事总经理李广

轩铁观音

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2020广州茶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王庆会长指出:广州茶博会作为连接产销,搞活流通、活跃市场最重要的平台,为国内外茶业界同行交流经验、沟通信息、增进了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尤其是在今年新冠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更是为带动茶业经济复苏、有序复工复产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本届充分展示了当前茶产业稳定的大好形势,坚定了大家在复杂形势下做好茶叶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本届展会为期5天,规模80,000平方米,来

冠天下 铁观音

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各产茶区上千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广东潮州、湖南安化、湖北赤壁、浙江安溪、浙江天台、台湾等产区组团参展,并设立中华品牌馆、经典普洱馆、国际名茶馆、茶具文化馆等8个展区。展品丰富,茶叶、茶具、茶家具、茶服、茶食品及各类茶周边产品,涵盖茶行业整个产业链。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科技赋能茶产业发展”『媒眼看国茶』、2020“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首届“中国好茶黑白对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无界茶会等多场茶事活动。各界茶友参与踊跃,不分界别、不分行业,社会各界爱茶人一起品茗交流,领略茶文化魅力。

铁观音的包装

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

安溪铁观音特级礼盒

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

正宗 铁观音 茶叶

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