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茶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1月12日,2020天津梅江茶业及茶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茶博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典礼,为期4天的天津茶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届展会由

铁观音的特点有哪些

天津泰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益武茶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展览规模15,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企业参展。

天津茶博会现场

据悉,主题为“融合与创新”的2020京津冀地区茶文化交流会在茶博会期间召开。京津冀茶文化交流会创办于2015年,是天津

铁观音茶艺表演视频

茶博会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此项活动也成为京津冀爱

安溪铁观音加盟

茶人的一次年度聚会。2019年,大会组委会为感谢京津冀地区有关机构及个人对茶文化传播的贡献,专门设立了京津冀茶文化推广贡献奖“清友奖”。如今,京津冀茶文化交流会对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茶文化传播,加快茶产业的健康发展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今年交流会全面升级,会议规模扩大,嘉宾来源更广泛,京津冀地区的业界精英汇聚一堂,京津冀茶行业与跨界爱茶汇聚一堂,交流友谊、共享商机。

展会期间,举办了非遗大师专场、天津民间艺人协会专场、天津青年茶饮分享会、凤凰共修茶咖俱乐部专场、大益经典传承发展专场、健康溯源专场、汉唐文化专场、六堡茶前世与今生茶友会专场活动,不同界别、不同行业、不同

铁观音制作过程图片

地域的爱茶人士参与,分享品茶乐趣。

目前,中国正在推动形成

咖啡铁观音网易博客

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茶产业是促进内循环的重要产业之一。天津茶博会的举办将助推茶叶消费市场升温,为茶叶行业带来温暖力量。

注:内容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作者李飞、张伟,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