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广州茶博会进入倒计时,抓紧时机来喝好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1月21日,2019中国广州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茶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开展。

  作为茶界每年一次的盛会,芒嘎拉已连续参展两年,每一年,都将始终如一的品质好茶分享给每一位茶友。

  虽然本届茶展已进入倒计时,但芒嘎拉展位上普洱茶味依旧,热情依旧。芒嘎拉古茶诚邀您前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4.2C2011品茶。

中国茶文化铁观音

  做品质过硬的普洱茶品牌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芒嘎拉古茶展位上始终门庭若市,座无虚席。过硬的品质,简洁却又大气的包装,高扬的茶香,纯净透彻的茶汤,吸引了众多茶友驻足观看、品茗交流。

  展位上陈列一新的产品,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与魅力。严格按照“一山一味”的标准进行选料、制作,直到将这一杯极致的好茶呈现给每一位茶客。

  少数民族、产品特色吸引媒体采访

  除了茶客、茶人前来

钓鱼台清香铁观音

品鉴、交流,芒嘎拉展位也吸引了不少的媒体人前来采访、拍摄。实实在在的茶人,真诚的品质,得到了欣赏、认可。

  时间已到2019年

古堂香铁观音

11月下旬,

八马铁观音好吗

广州茶博会也将是芒嘎拉古茶2019年茶博会的最后一站,感谢一路上与芒嘎拉同行的各位茶友。我们在2020年茶博会上,再相遇!

  品饮纯正勐海茶,喝放心名山古树普洱茶,到芒嘎拉古茶。明天是广州茶博会最后一天,抓紧时机到芒嘎拉喝好茶,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4.2C2011,我们等您来品!

  往期热读好文:

  帕沙红茶|阳光的秘密,藏在这一杯香甜的茶汤里!

  碎茶怎么泡才好喝?如何才能变“弃”为宝?

  

女性喝铁观音不好

芒嘎拉北京茶博会圆满收官,本月21日与您相约广州!

  芒嘎拉·如意——布朗深山,一味好茶!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