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茶预售(1)易武高山寨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预售茶品【1】

古真纯料之【易武

锡茶叶罐选购

高山寨】

除了现在火的不行贵的不行的国有林里的茶,高山寨在易武传统名寨里,从生态环

茶叶选购的基本技巧是一看二闻

境到茶树管理、制茶工艺都是一流水平。按现在的森林管理,哪天也划成自然保护区

选购茶叶常识

也不好说,易比也是国有林了…历史原因加上性格原因,高山寨的茶树逃过一劫,没有矮化,茶树呈原株生长形态,对品质提升很大。品质稳定的另一个原因是早在十年前高山寨就已经养树管理,夏茶不采,秋茶只采一拨,人工干预少,这点也类似于国有林里茶,发芽慢,产量少,品质高。

高山寨的特点是茶汤

茶叶选购的技巧是

甜润度高,带

茶叶如何选购

花香,汤感很细腻,森林韵、清凉感明显,茶汤咽下后口腔里留存的香气与韵味变化非常舒服,存放后期花蜜香突出。


古真高山寨每年都有延续在做的,茶地是几年观察下来选留的三户人家的茶地,生态非常好,茶树大。再选品质最好的日期的毛茶压饼。把人力能做的部分做好,剩下交给时间。建议喜欢纯料的茶友可以多入点预售,个人预感以后喝高山寨的成本会越来越高。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