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新品集中亮相,稀缺老茶准点品鉴,双陈广州茶博会进行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1月27日,广州茶博会第二天,双陈普洱展馆人流攒动,茶香四溢,充满着体验好茶的喜悦。

  

喝铁观音绿茶水有什么好处

逛累了,路过双陈,让我们请你喝杯醇香的热茶吧。

  双陈老茶墙一如既往地吸引着众多茶友前来打卡拍照。其中不乏50年代红印圆茶、85年8582、88年八八易武青饼、97年水蓝印、99年易昌号、01年生态一号大白菜、03年二星白菜等重磅老茶。

  双陈畅品展区依然吸引着众多茶友。双陈畅品,颜值高,保温杯闷着喝也好喝,4克一粒的小方格、5克一小块的片刻,携带方便,易用便捷,出差旅行必选。

  双陈即将上市的三款高端新品也在茶博会现场首次集中亮相。2020年班章孔雀青饼,

淄博仁德茶庄铁观音

传承03年四星孔雀班章。

  金牛名山限量版,是一款名山生肖中期茶,内含2009年如意班章熟茶一片,2009年班章、布朗、巴达、南糯、勐宋、易武生茶各一片。

  金牛怀旧珍藏版,则由1997年勐海绿印7542、1997年勐海绿印75

经期喝铁观音

72一生一熟两款丁丑牛年老茶组成,是名副其实的生肖老茶。

  双陈茶学堂也在现场再次开讲,每

铁观音批发厂

一场讲堂都是一场干仓老茶盛宴,1997年勐海绿印7542,1994年中茶绿印7432,干仓老茶,在这里一次喝过瘾。

  在茶学堂老师的引导下,茶友们认真闻香气、观汤色、品滋味,沉醉于双陈普洱的干仓之美。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有1983年文革砖(28日下午15:00)、1987年大叶青饼(29日下午15:00),将在茶学堂开讲品鉴,名额有限。

  1983年文革砖

  1987年大叶青饼

  上篇文章:好茶不等人,有些茶,错过不再有!

  推荐阅读:要喝干仓中老期茶,就去双陈展馆丨广州茶博会预告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