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一句话曝光天价茶的内幕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离春茶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不少茶友都热切关注“2021年春茶价”,没想到,近日,刷屏茶圈的是《2021天价岩茶价目表》。

有网友调侃说:“喝的是钱,不是茶!”新华社等众多媒体跟进报道。

这天价岩茶的背后有什么内幕呢?店员的一句话“买的人不怎么喝,几乎都是用来办事送礼的”,道出了真相。

午后红茶 微电影

礼,不正常吗?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有个老大哥谈起巷子暗道里的小店铺。当时,小普感到很诧异,随口提了一句:“是什么样的人才会

祁门红茶

把店铺开在这个地方。这店铺的位置采光都不好,一般人都不会光顾。”

红茶姜一月能瘦几斤

老大哥说,一般开在这个地方的店铺,都是回收礼品的。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位置。隐秘,不容易被发现。

这是普通的礼品。更为惊人的是,天价岩茶曝光后,有茶店员表示,天价茶也有回收服务。让人细思恐极。

这,显然已不是普通的“茶炒作”。

一直以来,对于“天价茶”,我们都抱着一种围观的心态。因为天价茶完全超出了茶本身的溢价,极其不符合经济发展的规律,我们会好奇,谁会成为这个冤大头。

如今看来,这真的不是我们普通人能“玩得来”的。

令人欣慰的是,武夷山市场监管局、茶业局等部门已经约谈部分销售“天价岩茶”的企业,主动下架“非卖品”“品鉴茶”及调整高档茶叶茶品售价。与此同时,多家武夷岩茶生产经营企业纷纷响应倡议,开始自查自纠工作。

“天价岩茶”这个事件也告诉我们

福建产红茶

,天价茶偏离正统,不被推崇的,也是不持久的。

对任何一个茶商而言,炒作无疑于“杀鸡取卵”。

随着茶文化知识的普及,茶友们对茶的认识和了解会更加专业,若还停留在过去“瞎

红茶的药用功能

忽悠”的时代,真的会断送自己的明天。

来源:普洱世家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