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刘仲华教授获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候选人提名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4月30日消息 据手机凤凰网报道,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候选人提名工作于3月31日结束,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有效候选人共531位。其中,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仲华,获得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茶学专业的院士提名。

 

 

刘仲华教授是湖南农业大学茶学学科带头人、茶学博士点领衔导师、药用植物资源工程学科带头人。一直从事茶叶科学和药用植物资源功能成分研究。在茶叶功能成分化学、茶叶深加工与综合利用、茶叶

喝祁门红茶影响睡眠吗

加工理论与新技术、茶叶制造化学与品化学等茶叶科学研究领域以及植物功能成分分离纯化工程、天然保健食品开发

祁门红茶铁盒装新款

等研究领域具有颇深的学术造诣和颇高学术地位。

 

 4月1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民品茶周暨桃源红茶节上,刘仲华教授应承办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祁门工夫红茶

方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邀请主持开幕式,还出席了当天上午的《专家论坛》并发表讲话

打印员祁门红茶

。刘仲华充分肯定了大茶网的运营模式,认为品牌企业做互联网营销是大势所趋,而公司董事长刘健先生不愧为农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


作者:周游(图文编辑:胡婷婷)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

合肥祁门红茶专卖店地址

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