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做茶的不省心了!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这年头,茶叶已经不是我们耳闻详熟的茶叶了,曾几何时茶水只是用来解渴而已。什么茶马古道,茶文化离我们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在农村里最好的茶叶就是父辈们在山上自采的,回来放在烧饭的锅里自己炒炒,然后那就是最地道的茶了。

如何经营好茶叶群

这年头,做茶叶生意,也不是那么的单纯了,没有点忽悠口才那

昆明市官渡区健宁茶叶经营部

是“不称职”的茶人。做品牌的没有钱不行,自谋出路的不会忽悠不行。

这年头,喝茶也不好好喝了。记忆里喝茶就一碗或玻璃杯,讲究点的整一盖碗。当然,在电视里我们还知道权贵和大户人家喝茶就拿一紫砂壶,小壶嘴放在大嘴里“叽咕叽咕”地喝。

现在你要是说你会喝茶,至少得知道什么叫“老树茶”或“古树茶”或“正山茶和外山茶”,更重要的是还要知道你喝的“哪年的茶”,不然你千万别说“我会喝茶”。

这年头,无论你是做茶买卖的,还是喝茶的倌人,都得会“摆显”,都得会“装”,还要会几句口诀。没事整身吊儿郎当的衣服,那叫“茶人服”。还要弄一茶盘,三五成群茶杯,然后挨个来回洗、来回倒。刚喝茶的,可能看了半天会忍

食品经营包括茶叶吗

不住来瓶矿泉水得了的冲动。

这年头,一个好好卖茶的,都不承认自己是卖茶叶的了,感觉那有掉身

浅析茶叶的经营

价。要说“我只是做茶文化传播”“我做的是百年传承的茶文化”云云。

这年头,做茶的最不让人省心了。说的好听点那是文化,说得不好听“你TMD的房租都交不起了,还瞎扯啥文化?”

这年头,我们都在故事里看历史,把真正的历史当故事看。茶,是潭深水,更是潭浑水。卖茶,是光荣的;吹嘘茶文化,却忽悠着卖茶的事是可悲的;明明卖茶的,却因吹嘘故事文化而忘记卖茶的,是可耻的。

这年头,卖茶最揪心了。

黄山市屯溪区昱丰茶叶经营部

文:来源网络,如因内容、图片问题,我们会及时更正或作删除处理。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