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茶集团应邀参加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振兴赣茶砥砺前行。

2021年12月26日上午,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南昌胜利召开,

黄山毛峰茶叶包装设计

江西赣茶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大会。全国茶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省内茶行业同仁齐聚南昌,共同为江西茶

怎么分辨黄山毛峰

产业的发展振兴出谋划策。赣茶集团董事长、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辉勇,宣布了成立大会正式开幕,并和与会嘉宾共同为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揭牌。

赣茶集团

黄山毛峰茶的典故

作为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发起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是江西省重点打造和支持的茶产业领军企业,是集生态种植、精深加工、品牌营销、国际贸易、科技研发、茶旅文创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赣茶集团紧密结合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综合利用和充分利用全省茶叶资源,构建茶产业链的布局。按照“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模式,融合联合会内同仁优质资源,抱团出赣。以振兴赣茶为使命,以绿色化、规模化、标准化、数字化为发展方向,着力打造茶产业航母,构建百亿级江西茶产业集

黄山毛峰正确冲泡

群,推动江西茶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赣茶集团在拥有江西茶全品类等传统茶叶优势的同时,会大力引进产业基金,并在渠道建设、品牌建设、数字化运营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为省内茶企赋能,提升茶产业综合效益;持续在文化茶、文旅茶、文创茶、现代茶饮、茶制品等茶产业链延伸上,与产业联合会的会员同仁进行重点拓展合作;打造特色茶旅小镇标杆,实现茶产业三产融合,真正让“江西茶、香天下”,重振江西茶叶历史辉煌

来源:咸宁新闻网,信

茶黄山毛峰价格

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